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精彩对攻制造四粒进球 申花2比2现代已是五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球集锦-京沪奉献精彩对攻 神奇高抛物线惊艳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烽烟燃起,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了宿敌北京现代,结果在90分钟的比赛内,阿尔贝茨、皮特-维拉和科内塞、陶伟为双方各入两球,最终双方战为2-2平。此战过后,申花已经遭遇5连平,而现代依旧未能打破客场从来不胜申花的宿命。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由于近日上海逢降雨天气,场地比较失滑,双方球员在开局阶段都多次出现了脚下“滑冰”的场面。第4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孙祥禁区外的远射高炮完成了本场的第一脚射门。第7分钟,现代队获得角球,申花后防线将球解围,现代队二次攻将球传入禁区,科内塞只差一步没有赶到。随着比赛的进行,近阶段表现出色的闫相闯拿球机会逐渐增多,不过面对多名申花防守球员,小将很难传出威胁球。

  第20分钟,申花入球!前场左路界外球发出,曲圣卿将球回做,孙祥传中,阿尔贝茨高速突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这已经是这位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在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入球。不过蓝魔拉拉队的庆祝只持续了9分钟,第29分钟,现代队扳平了比分!中场胶着后现代控球,闫相闯很有穿透力地一脚直传,科内塞反越位成功,形成了单刀球,面对出击的朱慧谦,科内塞很冷静地推射球门下角得手,现代队将比分扳为1-1平。这也是科内塞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入球。

  申花迅速展开反扑,2分钟后曲圣卿禁区内的抢射颇具威胁,幸亏姚健反应迅速,用脚将球挡出。第37分钟,现代队将比分超出!阿莱克斯组织进攻,陶伟在申花禁区线左侧附近得球,此时居然没有申花球员在其身边盯防,陶伟冷静地把握了这次射门机会,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内。凭借着这个入球,现代队2-1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申花用土伦杯上表现出色的国青小将毛剑卿换下了李大维。申花队一上来就展开抢攻,但现代后防连续将球破坏。第52分钟,阿莱克斯在申花禁区外起脚远射,朱慧谦奋力将球扑出,但现代没有球员跟进。随着与球队的磨合,阿莱克斯已经逐步得到了队友的认可,场上拿球机会明显增多。其后贾秀全又用乌拉圭国奥队球员皮特-维拉换下了曲圣卿。

  第65分钟,利用任意球球后二次攻机会,孙吉的外围远射击中了现代队球门立柱!不过申花的遗憾在3分钟后就得到了弥补——孙吉一记斜推,郑科伟右边路快速插上得球传中,姚健飞身将球击出禁区,守候在禁区线附近的皮特-维拉一脚匪夷所思的高弧线球直接将球送入了现代队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2。

  比分被扳平后现代队迅速用耶利奇换下了科内塞,准备继续用前场施压钳制申花的进攻气势,但由于进攻时插上球员不多,申花还是控制了场上形势,甚至一度对现代后防形成了围攻之势。不过申花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任意球角球虽然不断,但始终没有再出现威胁射门。

  第87分钟,现代用黄博文换下了闫相闯,刚刚出场,这个还不满17岁的小将就用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了申花队横梁,很危险!申花逃过一劫!。补时阶段,申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形成攻门。比分最终定格在2-2,一对宿敌握手言和。由于申花已遭遇5连平,最后时刻球场内也响起了“贾秀全下课”的声音。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朱慧谦;孙祥、卞军、陈刚;郑科伟、阿尔贝茨、董阳、于涛、孙吉;曲圣卿(56’皮特-维拉)、李大维(46’毛剑卿)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姚健;张帅、崔威、徐云龙;陶伟、阿莱克斯、隋东亮(80’高大卫)、路姜杨昊;科内塞(70’耶利奇)、闫相闯(87’黄博文)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