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担心裁判问题抹杀球队努力 挑战申花现代只求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现代队不少球员希望能改变甲A时代客场挑战申花的劣势,但由于种种原因,教练组更为担心比赛能否在公平合理的环境中进行。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上海申花队并没有来适应场地,所以现代队比原定时间提前了20分钟开练。准备活动结束后,现代队安排四人一组练习从后场到前场的推进,由于人数不够,教练魏克兴也加入到最后一组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今天与申花队的比赛,教练组一如既往地不提具体目标,只说打出气势。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告诉记者,去年虽然输给了对手,今年还是要与申花死拼,“我希望球队能继续上一场比的表现,打出我们的气势来。”十年甲A联赛中,国安客场挑战申花五平五负从无胜绩,因此不少球员憋着一股劲希望改变这段历史。路姜就表示:“五平五负是甲A的成绩,现在进入中超了,相信会有一些改变。”高雷雷更是直接了当:“我要进球!”

  尽管球队目前的士气不错,但主力阵容仍然不整,而且部分球员还有伤病在身。主力前腰陶伟患了感冒,而中卫张帅腿上也有轻微的肌肉拉伤,虽然不会让他们上不了场,但多少会对状态产生影响。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现代队的首发阵容基本将和上一场保持一致,可能会在中场边路位置上有所微调,让速度更快的阎相闯冲击申花阵营。

  对于比赛的状态和质量,国安俱乐部和现代队方面并不担心,按一句老话说“北京和上海比赛,从来不需要动员”。但是由于种种复杂因素,俱乐部方面对于公平竞赛的环境却表示出了一丝担心。“我们是客场,而且比赛的场面肯定会非常激烈,裁判能否在这种局面中自始至终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就显得非常关键。我们不希望球队的正常努力,被一些不正常因素给抹杀!”俱乐部官员如是说。

  作者:顾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