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津深两大土帅互相考验 健力宝可能要遇到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8:2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泰达俱乐部“勒令”戚务生必须赢下深圳队,就现在看来,他似乎还有机会,因为强大的深圳队也碰到麻烦了。

  大戚要赢,得靠运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中国足坛,朱广沪与戚务生相当长一段时间来都被视为本土教练的代表人物,而从过往的交手纪录来看,朱广沪又多少占据着优势。深圳队目前位居榜首,天津队并列倒数第二,戚务生在这个时候遇到朱广沪,本可谓一件不幸的事情,但是深圳主场0比0与力帆队战平后,张海在16日当晚赶回深圳,第一件事便是与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以及朱广沪举行“碰头会”,直指球队突然疲软必有其他原因。

  朱广沪坦言这是自己执教深圳队以来球队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张健也诚恳地表示:球队打成这个样子,绝对不是状态欠佳就能够解释的,肯定是在某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两位球队直接责任人主动分担责任,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直到周四下午训练结束后,深圳队还没有找到疲软的原因,更不用说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了,张海也还没有将处理决定传达至球队。说不定戚务生还能借此在幸或不幸之间赶上一把运气牌。

  朱广沪说:“大戚一直是我们本土教练中的老大哥,他今年在天津队暂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这绝不意味着我们打天津队就有把握。反过来道理也是一样,尽管上一场比赛我们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星期天的比赛就肯定还是如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遭遇战,谁想赢得这场比赛都不会很容易,再加上这周是一周双赛,双方队员在8天时间内都要打3场比赛,而且比赛还是在下午3点,这个时间天津的天气异常炎热,对队员的体能确实是个考验,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各种可能的准备。”

  健力宝备战,不提整风

  张健的态度是:“上一场比赛球员明显没有发挥正常水平,目前我们正在想方设法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及精神面貌,避免类似的一幕在客场同天津队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不过,我们并不认为球员发挥失常就一定是被对手收买或者参与了赌球,在缺乏必要证据的前提下,我们首先还是相信自己的队员。至于问题究竟出在哪个环节,我们也正在寻找。如果有确凿证据显示真的有球员做出了有违职业道德的事情,那么就像我们老板已经表明的态度那样,我们将严加惩处。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这样的问题,球队的首要任务还是静下心来准备星期天的比赛。”

  尽管外界对深圳队的反常表现议论纷纷,但球队的训练与备战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17日下午4点半,球队与以往一样出现在了训练场。虽然训练的内容以调整为主,而且主力队员被赋予了更多的自我调节权利,但队员的精神面貌看上去并没有受到16日比赛的影响。

  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现在球队的备战工作一切正常,所有人都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根据计划,我们明天(18日)会安排一场有具体技战术内容的训练课,后天下午出发前还将安排一次。几名国脚都在泰达体育场踢过比赛,他们反映那里的场地情况相当不错,我们也就不打算再安排适应场地的训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