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以后切记金德不是冠城 金德1-0实德击垮派系传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8:18 南方体育

  山外有山,德外有德。金德1比0战胜实德的结果,部分否决了人们关于“系中戏,德中德”的猜测。

  借此主场小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沈阳金德队大踏步跃升至中超排行榜第二位,战绩之好令人惊叹。不久前,同样是这支金德队,却在中超杯两场比赛中净负天津泰达11球,主帅张光莹辞职,但转换至联赛却判若两队。此战的获胜更坚定了金德高层“保5争3”的信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心。上赛季金德从大连实德手中全取6分,本赛季有如法炮制的意思,看来,流传于世的“战略盟友关系”在此已经瓦解。

  2002赛季,金德两场比赛敬献6分大礼,助实德如愿获取冠军奖杯。实德据说也想投桃报李,曲庆才出任四川冠城俱乐部老总时,金德赴成都客场比赛,曲庆才一度将主力球员置于替补席上,无奈招致以黎兵为代表的四川本土球员的强烈反对,最终两家才以互不满意的比分(1比1)握手言和。上赛季,金德实力大增,实德在主客场两负沈足,这在两队的交战史上是绝无仅有的,这6分也确保了沈足冲超成功的基本分数,另外,在与四川冠城队对阵时,金德也毫不手软,两战拿4分,客场作战若非赵旭日的神来一脚,金德险些满载而归。不过据传当时沈连两家已开始呈现出分裂迹象,张澎、何兵与徐弘见面连个招呼都不打,其间曲折耐人寻味。从上赛季起,金德高层便先后将连籍子弟纷纷从队内清除,从赵发庆、汪刚、李维良到盖增臣、韩文海,在确立沈籍本土化发展趋势的同时,也逐渐疏远了与大连足球的密切联系,张澎这么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让金德一家坐大,称霸辽沈足坛。加快球队新陈代谢,除了节约资金的目的外,另一内因就是要在青年球员的竞争中尽快甩开辽连两家,加速金德冲击王者宝座的速度。

  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前,金德老总何兵就表示:“外界都说我们是‘实德系’,这是谣传!我们和实德是有业务往来,但在足球领域内,是各顾各,关联说是有些人瞎联系在一起的,根本就是没影儿的事。”据说,张澎在方方面面都不想屈居实德总裁徐明之后,搞企业是这样,搞足球更是野心勃勃,对近在身边的两大劲敌:辽足、大连,张澎的策略是“远交近攻”,但远交也有限度,早晚要一决雌雄,取代大连成为辽沈乃至国内足坛的新贵王者,这才是张澎的最终目标。

  实德客场惜败后,将输球的责任大半归罪于裁判的偏心,但据圈内人士透露,裁判界对软硬不吃的沈阳金德多少有些打怵。金德对待裁判的态度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上赛季主场0比1败给青岛队,金德俱乐部抓住主裁判李育红的执法失误不依不饶地告上中国足协,最终迫使足协痛下杀手,将李育红停赛数场方才罢休,“金德惹不起”,金德敲山震虎的打击举措使很多裁判不敢对其轻举妄动,惟恐一步走错惹火烧身。

                      (王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