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霄鹏:状态好来自爱妻支持 预言“泰山登顶”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年初那四个多月的基础打得太好了,我掉了十几斤肉

  ●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啦,后方稳定了,我当然能有更好的发挥了

  最近运气不错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一结束,同屋的姜勇就拍着李小鹏的肩膀说:“你看我的预言准吧。”原来昨天晚上几个人闲聊时,姜勇就为李小鹏打趣说:“你看前几轮你进过点球,进过任意球,还有一次抽射得分,在国家队又进了头球,估计明天你要进一个单刀球了。”果然,李小鹏这一场真的打进了一个单刀球。

  这一球出现在上半时第40分钟,久攻不下的鲁能泰山队终于迎来打破僵局的机会。四川队冯潇霆回传失误,这时候又是李小鹏挺身而出,他断下球后顺势一趟,又晃过了门将,直接将球送进了空门。回酒店的大巴上,小鹏冲着姜勇说:“还真是被你说准了,我的运气真不错,那个球我不进都难。”

  看到队员们兴高采烈地交谈,一旁的总经理董罡插话说:“照这样打下去,恐怕小鹏要同时拿今年的金靴和金球奖了。”小鹏也接话说:“金靴我恐怕是没戏了,那肯定是大羽的,我这一阵儿运气好,后面就要看他的啦。”

  泰山今年有戏

  运气再好没有实力保证也很难抓住机会,李小鹏现在的状态确实好得出奇。“今年年初我们那四个多月的基础打得太好了,可以说这几年都没有这么苦过,那段时间我掉了十几斤肉。有了体能作保证,状态才能持续下去。”

  除了自己的好状态,李小鹏觉得球队整体实力的增强也是自己最近发挥不错的重要原因:“足球是靠11人来踢的,光我自己状态好也没用,只有全队都好了,才是真的好。我对球队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即使前一段时间我们队的处境不好的时候,我也一直有信心。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肯定会有好的结果,前一段时间我们的运气也不太好,但在漫长的赛季里,运气并不占最重要的位置,有运气好的时候就有差的时候,最终足球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李小鹏觉得泰山队现在的攻击力足以攻破任何一支球队的大门。“图巴非常重视进攻,这也给了我们几个人发挥的空间,我、大羽、宋黎辉、包括尼古拉斯,我觉得我们几个人现在的配合越来越对路子,像尼古拉斯虽然没进球,但他的助攻发挥出了威力;大羽是一个非常讲究配合的球员,他在前面不停地通过穿插跑动寻找机会,他这一跑也给我们几名前卫的后插上提供了机会。就这么打下去,今年泰山队肯定有戏,你看现在我们不就追上来了吗?”

  感谢妻子支持

  说完自己,夸完球队,小鹏也没忘了用一句玩笑话提一提自己的爱人李媛对自己的支持:“我已经结婚了,今年年初领的证,现在也算是成熟男人。以后你们不要再提我女友怎么样怎么样了,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啦,后方稳定了,我当然能有更好的发挥了。”(宋国庆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