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次低级失误自毁前程 辽足客场诡异负上海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55 千华网-鞍山日报

  昨晚,中超联赛结束第六轮争夺。辽宁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因自己两次低级失误自毁前程,以1:2败在上海国际队脚下。

  本场比赛就像上海的天气一样沉闷无比。开场后双方球员均不能找到比赛的感觉,传接球失误连连。尤其是辽宁队的后卫线更加糟糕,经常是两名后卫被对方一名前锋轻松突破。好在国际队前锋也没有准星,否则阿尔西诺和阿尤的一次门前二打一机会必进无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半场风云突变,辽宁队在第49分钟利用徐亮的头球率先打破僵局。正当人们以为去年辽足3:1战胜国际一幕即将重演时,诡异的场景出现了。第67分钟,辽足后卫陈波在禁区边缘轻易拉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阿尔西诺主罚命中。而10分钟之后,又是陈波中场带球被断,申花队就地发起反击,失去位置的王亮无奈只得背后铲倒阿尤并被红牌罚下,而国际队则利用这个任意球由阿尤头球将比分反超。

  辽宁队的失利使得自己的排名降到第八位,而此前五连平的国际积分上升到了第七名。

  榜首大战也颇具戏剧性。本来没有悬念的深渝之战出了麻烦,深圳队在主场并多出一人的情况下居然被重庆0牶0逼平,从而送给重庆开赛以来的第二分。深圳队的平局本使得大连实德有机会再度跃居榜首,但是实德在客场0:1不敌沈阳金德,不但不能撼动深圳的宝座,还把第二的宝座让给了沈阳青年军。

  与榜首大战相比,本轮最具戏剧性和观赏性的比赛当属申花与青岛一役。青岛和申花各反超对手一次,最终双方以3牶3结束了战斗。

  其余两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北京现代如愿2:0击败天津康师傅,天津队6轮不胜。而山东鲁能凭借李霄鹏和宋黎辉的入球2:0轻松击败四川冠城,积分也进入前五。

  记者栗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