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赢球队员如释重负 俱乐部声明:我们跟派系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8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 17日对辽足的比赛在国际队看来应该是大书特书的胜利,他们在五连平以后在辽宁队身上终于迎来了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场胜利。但是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在很多人看来是打了折扣的,因为这又是一场被打上了“派系内战”标签的比赛,因此双方在主场各取三分似乎是应有之义。

  对这种猜疑,国际其实早有准备。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并不纠缠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具体的技战术分析,在例牌地说一些感谢球员感谢球迷的话以后,他的话锋一转:“今天在这里,我受俱乐部的委托郑重声明一点,我们跟任何的派系无关。相反,我们很反感这些所谓的派系,我们认为,这些东西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绝对是有害的。”但是,“健力宝”这三个字始终没有从他口中蹦出来。实际上,自从“健力宝收购中远”的传闻出来以后,“健力宝”这三个字就是中远俱乐部最忌讳的三个字。国际自始至终抱定的态度就是:“惹不起还躲不开吗?”

  但有些事情真的躲不开,在五连平后迎战辽宁队,中远开始对众多媒体的报道感觉不满,大家争说派系,比赛本身倒少人关注。于是,徐泽宪终于忍不住了,这位中远大佬在这场比赛之前三番五次下命令:“一定要拿下辽宁队,以此来反击派系之说。”据队中知情人士透露,其口气之强硬前所未见。徐泽宪的强硬收到了效果。赛后徐泽宪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里,这在今年还是首次——目的很明确,就是来听成耀东说这番话的,他把玩着手机,看起来已经相当轻松。

  而队员们也有如释重负的感觉。“老板都那样发话了,我们敢不赢吗?”一位主力队员在赛后如此说道。这场比赛有着双重使命,即肩负着反击“派系”的任务,又要打破平局的怪圈,所以赛前队中的气氛其实相当紧张。在压力面前,国际队又恢复了以往的做法,喝咖啡,看大片——《特洛伊》,至于精彩的欧洲杯,因为都是深夜转播,无奈之下,队员们只能忍痛割爱。17日这场比赛结束以后,队员们的普遍想法是“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两场欧洲杯了。”

  成耀东也终于有心情可以好好调侃了:“这场如果还是以平局结束,也还是六连平而已,这算得了什么?我当年在申花还试过七连平呢!有人称呼我为“成要平”,现在可以称呼我“成要赢”了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