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鲁战前盘口连升四级 冠城溃败引出8000万转卖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吕安报道 0比2,四川冠城主场完败山东鲁能。新赛季6场比赛下来仍然没有取胜,雨中寥寥无几的球迷终于按捺不住,开始高喊“徐弘下课!”对于刚刚离开病中父亲归队的徐弘来说,这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17日比赛后,已经没有人关心徐弘的心情了,冠城在比赛中的不抵抗成为成都媒体和球迷质疑的焦点。而更让成都人担心的,是随着这场“假球”传出来的8000万转卖冠城的消息,以及四川足球的命运。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前50分钟盘口连升四级

  赛前一天,澳彩和众多庄家开出的盘口是客场作战的鲁能让冠城平手/半球,按照双方的状态,这是一个正常的盘口。这一盘口在整整一天多的时间里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17日比赛开始前50分钟,这场比赛的盘口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从平半越过半球、半一和一球,鲁能直接让冠城一球/球半!而且冠城水位奇高至1.12,泰山仅仅为0.4多一点,看来庄家已经认定鲁能要赢两球以上。更而甚之,少数庄家竟然一度开出球半乃至两球的盘口。虽然冠城目前没有取得胜利,但参照他们在前几场比赛里体现的战术素养和顽强精神,这个盘口显然太离谱了。这时候,熟悉中超掌故的记者都隐隐感到,比赛会向一种奇怪的方向发展,一位资深山东记者说:“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觉得这场球山东肯定要赢两个。”

  果然,比赛一开始,冠城就被鲁能压在自己半场。客队开场20分钟就获得了不下4次破门良机,其中冠城的右边路更是被泰山屡屡突破,镇守这条边线的孙峰浩和王锁龙明显不在状态。少数球迷开始叫嚷“换9号(孙峰浩)”,徐弘马上把杨朋锋叫到场边,但令人惊奇的是,被换下的居然是表现正常的队长邹侑根,赛场上顿时嘘声四起。

  随后四川队的防守和进攻都显得散漫,前几场(除打实德的)比赛中的紧凑感影踪全无。战至第40分钟,冯潇霆一次中路头球回传,给了李小鹏最佳机会,他带球射门打开僵局。这之后冠城仍然没有起色,沮丧的球迷乐队开始崭露自己的幽默感,奏出的居然是欢快的乐曲。

  徐弘:我们也是烂队

  “让我们打替补,但是看看他们(主力)在场上做什么啊。”一位冠城替补赛后这样评价比赛。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徐弘走出休息室,两位熟人迎上前去,徐弘面色如常,“这场比赛有问题吗?盘口是怎么回事?”他轻轻拍了一下对方肩膀,然后走向指挥席。虽然冠城下半场进攻有所加强,但还是被宋黎辉再下一城。

  冠城队0比2之后把冯潇霆换到前面进攻,姜坤改打中后卫,但是猛冲猛打的冯潇霆最终也没有戴罪立功。比赛结束前5分钟,门将孙寿博在禁区外手球,主裁判周伟新和边裁确认之后,将其罚下。这时候徐弘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不得不让王锁龙镇守大门——2003年3月的足协杯比赛里,冠城也是在同样的情况下出此下策,当时站在门里的是后卫孙庆。赛后,冠城副总经理唐兴华和第四官员对这个球的判罚进行了交流,但是这根本不是这场比赛的关键问题,在球队整体严重失常的表现下,几乎没有人关心王锁龙守门的“趣闻”了。

  对于0比2的结果,徐弘认为是球队体能出了问题,有人问道:“下一场打重庆能恢复吗?他们今年可是一个‘烂队’哦。”徐弘回答了一句:“我们一样‘烂’。”从带领冠城队开始,他还从来没有这样调侃过本队。

  转让噩梦再袭冠城

  这场不正常的比赛也越发证实了近来有关冠城可能要转卖的“传言”,越是军心不稳的球队越容易“出事”。有消息显示,实德已经为冠城喊出了8000万人民币(包括基地)的价格,赛前赛后都有队员和熟悉的记者询问此事。在这场无法解释的比赛之后,队员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怀疑,“如果客场再输给力帆,本赛季我们又要保级了。”这是一位主力沮丧的声音。据悉,本赛季冠城发放工资也不再像以往那样爽快,在看到力帆为取胜深圳砸出100万的消息后,一些队员更是对前途忧心忡忡。

  一个四川足坛的资深人士看完比赛后,不禁感叹庄家“未卜先知”的能力,他还解释说:“看来实德的大气候对这场比赛影响很大啊。”输了这场球后,冠城再度遭受成都媒体的质疑,在最佳队员的评选中,成都媒体将5票投给了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孙峰浩,其讽刺意义不言自明。他们更为担心的是,冠城将在成绩不佳的迷局里越走越远。比赛结束之后,组织者把李小鹏带到了采访区,但是四川记者无人提问,李小鹏很快知趣地跑开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