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锋线尖刀预言成真 制造好局进个人中超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国际力克辽宁迎来首胜,而阿尤也终于打进了自己中超的第一球,而且,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迫使王亮被红牌罚下,也为国际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我们早该赢,今天终于实现了赢球的愿望,球队也正一步步成熟,接下来还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阿尤赛后对记者说。

  至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进球,阿尤并没有说太多,他只是表示那个球祁宏传得太好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只需要用头把球送进即可。“这场比赛全队发挥非常出色,大家的拼搏精神很值得回味。要知道我们是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赢回比赛的,这相当不容易。在比赛当中,我们队没有一个人想到放弃。我感觉我和队友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接下来,胜利会越来越多。”

  作为末代甲A的射手王,阿尤在本轮之前还没有为球队在联赛中破门得分,这使得很要面子的加纳球星脸上很有些挂不住。在平常的训练中,阿尤显得愈加自觉和刻苦,成耀东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之前还特意找他谈话,“不要太着急,我们完全相信你的实力,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我对你特别有信心。”成耀东的一席话让阿尤愈加感动,在同辽宁队比赛之前他告诉翻译,这场比赛一定会取得进球,球队也能获得第一场胜利。果然,比赛结果印证了阿尤的寓言,回到基地后阿尤异常兴奋:“看来我们的运气好起来了。”

  再打两轮,中超第一阶段就将结束,国际已决定在联赛中歇期赴意大利集训,并将与国际米兰进行一场比赛。对于这个消息,全队最开心的人莫过于阿尤了,因为他的妻子和女儿目前正在意大利。“即将见到她们,我太高兴了。今天的进球和胜利,我都通过电话告诉了太太和女儿,女儿夸我说爸爸太棒了,还说接下来我还会进更多更多数不清的球,我的宝贝女儿,她真是太可爱了,我太爱她了。”说话时,阿尤的眼中满是幸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