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只有两外援在卖力 替补:场上队员在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6 体坛周报

  冠城只有两个外援在卖力

  特约记者晓风成都报道 二连胜后,鲁能泰山队积9分,与排在首位的深圳健力宝队只差两分,这让鲁能人人脸上挂满了笑容。不过,对于战胜四川冠城,鲁能球员心里充满了问号:“四川队是怎么了?他们除了两位外援拼得很卖力外,其他队员好像提不起精神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回到休息室,李霄鹏和李金羽把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围在中间,大羽高兴地说,“怎么样呀?董总,我早就说过要赢吧,你把心放到肚子就行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董罡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说实话,我现在倒真是越打越有底了。今天(17日)我们打得并不好看,但队员们一点都不乱,他们总能按照教练的战术安排站好自己的位置。应该说,经过图拔的调教,球队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样子。”

  更让董罡满意的是球队近来稳定的发挥,董罡在谈到球队现在的形势时说:“应该说,球队已经从前一段的困难时期一步一步走出来。我们现在就是要一定拿下该拿下的比赛,只有在这种比赛中出现一些意外,才能使球队逐渐积累信心。也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队员再遇到强队时心里不发怵,我相信等到队员第二循环再碰到前几轮的几支球队时,他们的表现会很有不同。”

  而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图拔见到记者第一句话就问“上海国际的比赛结果怎么样了”。考虑到泰山队下一个对手就是上海国际,我们就不难理解图拔的想法了:两连胜后,这位外籍教练的底气足多了,他已将目标盯在了下一个对手身上。

  但说到这场比赛,图拔似乎还有些不满足,在错失了破门机会后,他会比队员还沮丧;在2比0领先后,他还不停地示意弟子们继续压上去进攻。虽然比分没能如愿扩大,但3分却是实实在在的,这样的结果也让图拔兴奋不已,“这场比赛的意义十分重大,对未来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具体谈到比赛,图拔仍延续了上半时满意,下半时一般的论调,“前45分钟我们踢得很有质量,错过了几次机会,但也抓住了一次,所以成绩比较好。后45分钟,双方的机会是均等的,我们比较幸运,又进了1个。”

  尽管赢了球,但鲁能泰山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队员们似乎缺少足够的表现欲望。如果不是对手防守太差,泰山队也许不会赢得这么轻松。赛后,鲁能一位工作人员也很奇怪:“今年四川队怎么了?以前和他们打比赛,他们一向对我们逼得很凶,但今天咱们的队员带球、传球都没有人上来紧逼,我看他们除了两位外援拼得很卖力外,其他队员好像提不起精神来。图拔赛后也认为,“这场比赛的质量不是很高”,但在3分面前,这些都不重要了。“比赛的成绩是公正的,我们拿到了3分。”,图拔开心地说。

  所有人心里都充满问号

  特约记者岳为报道 四川冠城在主场被山东鲁能2比0击败,赛后川队场上队员的表现受到外界的广泛批评,而一些冠城队员也批评场上队员在“打假球”。

  一位川籍队员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指出,这场比赛川队肯定是输了,这已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事情。他对川队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失望,他虽然不愿意去专门批评场上的队员,但是他对场上队员的失望却是不言而喻的。而川队在第23分钟换下队长邹侑根,也成为全场比赛的一个疑问手。这次换人到底是换下了一个表现好的队员,还是换下一个表现不好的队员?更多人的意见是倾向于换下了一个好队员。

  邹侑根赛后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但是整个下半场他都在休息室门口观看比赛。比赛还没有结束,他就匆匆离开,显然他不忍心看到川队的失利,他不忍心看到心爱的球队受糟践。

  在邹侑根选择了沉默的同时,一些队员也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这样的比赛踢得有什么意思。我们这个队已经完了,他们哪里是在踢球?”

  对于场上队员的频繁失误,队员们也有不同的看法,“这样踢下去我们早晚要失球,那完全是在给对手传球的吗,要不是山东今天打得太臭,我们上半场可能就已经0比3落后了。”一位替补队员赛后则直截了当地说,“能上场的不让我们上,上场的又都不好好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