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盼来中超首胜 成耀东大发感慨:我痛恨派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2比1战胜辽宁中誉队,上海国际队昨晚终于完成了中超首胜。而此前,他们已经是五连平了。面对首胜,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有话要说。

  在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赢了球的成耀东却没有一丝笑容,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从他的脸上,根本就看不出赢球后的喜悦,也没有劫后余生的庆幸。就在现场的记者们交头接耳议论着眼前这个有些陌生的成耀东时,成耀东发言了:“这场比赛前,因为五连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平,我们球队所感受的压力确实很大。这里面有球队自身的压力,也有球迷给的,也有的是媒体给的。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我们的球员,能够顶住压力拿下比赛;也感谢球迷,能这么始终不渝地支持我们国际队……”

  说着说着,成耀东的神情越发严肃和凝重:“在这里,我要郑重向媒体说两句。当然,我也是受俱乐部的委托。我们上海国际队从来没有参与派系之争。我也希望记者朋友多多关心我们的这支球队,比如技战术等方面可以多多提一些宝贵意见。这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年轻的俱乐部的成长,都是有好处的。其实,对于外界讨论的一些派系的事情,我本人也非常痛恨。”

  事实上,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来自于中远俱乐部老总徐泽宪的授意。昨天比赛结束后,徐泽宪特地走下主席台,来到休息室,鼓励起了将士。随后,他陪同成耀东一道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路上,徐泽宪特地叮嘱成耀东:发布会上,代表俱乐部对有关“派系说”进行澄清。

  嘱咐成耀东要在发布会上辟谣时,徐泽宪的口气很坚决,而且带着一丝愤怒,“媒体的‘派系说’太多,影响实在不好。”于是,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便有了成耀东言辞激烈的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