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6球入帐再成全场最佳 李霄鹏:胜利垂青有备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3:00 体育晨报

  李霄鹏:胜利垂青有备之人

  川鲁之战,泰山队队长李霄鹏秉承了前几轮比赛时的良好状态,率先为泰山队打开僵局。这也是李霄鹏攻中的第6个联赛入球,这足以使他继续领衔中超射手榜。

  另外,昨晚的比赛,鲁能泰山队队长李霄鹏再次被评为最佳球员。6轮联赛3次被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最佳球员,李霄鹏着实风光了一把:“主要是全体队友发挥好的原因吧,第二阶段我们的每场比赛都准备很充分,胜利也就水到渠成。至于我个人来说就是因为保持了很好的训练状态,到比赛时就能游刃有余地发挥了。”

  李霄鹏的伤刚刚恢复,昨晚的比赛,他在场上却表现的异常凶猛,“比赛开始后我们心态比较平稳,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虽然几次机会都错过了,但我在场上就鼓励大家慢慢来,只要一次机会就能将对手击垮。”果不其然,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0分钟,进攻欲望强烈的李霄鹏抓住冯潇霆回传球失误的机会,单刀球为泰山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本场比赛,泰山队获得了较多定位球机会,但李霄鹏却没有上演上轮迎战重庆力帆时的定位球绝技,李霄鹏不无遗憾地表示,“运气不是太好,而且今天雨战脚触球的感觉不是太好,争取后面的比赛再表现吧。”

  本报记者 宫尚文(成都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