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完败徐弘再闻下课声 鲁能紧随深圳侧击实德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2:56 体育晨报

  2:0拿下冠夺

  2:0,拿下四川冠城,鲁能泰山队虽然在排名榜上的位置没有改变,但对鲁能来讲,本场比赛的胜利却让鲁能发生了“质”的变化。这个质的变化是指,本场比赛后,鲁能泰山和排在首位的深圳队仅有两分的差距了;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本场比赛冠城队落败后,鲁能也从侧面敲击了实德系。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冯潇霆送大礼

  实德系表面上看来风光无限,但内部也有很多矛盾。譬如在大连人徐弘刚刚入主四川的第一个年头,只要是主场作战,无论是胜是败,徐弘都会被主场的球迷喊下课。在甲A末年好歹保住晋级中超的门槛后,徐弘的尴尬暂时得以缓解。但本赛季主场输给大连队以后,四川球迷再度向徐弘和他的大连人发难。不得已徐弘只好在前一段时间暂时使用了金蝉脱壳记,身在外地达半月之久。昨天晚上刚刚回到成都的首轮联赛,结果又以失败而告终。体育场外又想起了“徐弘下课的喊声”,而且经久不息。

  确切地讲,徐弘被球迷喊下课,起因也是来自于大连人。冯潇霆就是其中主要一个。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时40分钟时,冠城队的冯潇霆在一次传球中,莫名其妙地将球传到鲁能泰山队队长李霄鹏的脚下,李对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并没有感到不适应,他顺势将球一趟,已经进入了大禁区里面,在此前连续有上佳表现的冠城队守门员孙寿博,在面对曾经的国足队友时,也没了章程,在众人包括孙寿博在内都以为李霄鹏又要用挑射来完成最后一击,并且孙也作出了伸手作挡球的姿势时,狡猾的李霄鹏却选择低射完成了泰山队本场比赛的首粒入球表演。令人奇怪的是,虽然冯潇霆为泰山队送上了第一份大礼,但场边的几百名观众却把怨气撒在了场上的另一名大连人孙峰浩身上。在泰山队一球领先之后,场下“换9号”的声音就没有间断过,直到下半时28分钟孙峰浩被换下。

  鲁能侧击实德系

  本场比赛的胜利,鲁能已经将联赛的命运慢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前四轮三负一胜后,鲁能泰山队上下受到了不少的压力。而两连胜之后,泰山队目前在积分榜上虽然仍然名列第六,但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赛后说,“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讲意义是非常重大的。”从图巴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在第一阶段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曾经有意放弃联赛冠军的鲁能,在两连胜后,又将目标指向冠军了。不仅如此,在两大杯赛都表现不错的鲁能泰山,也不会随意对这两项冠军 说不。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无论是人员配备还是从俱乐部的重视程度上,泰山队都有这个实力。

  本轮在鲁能获胜的同时,原来位居第一军团的三支队伍深圳、上海、大连则非平即负,好像冥冥中注定泰山队本轮又要向夺冠军团靠近一步。战胜冠城后,隶属实德系的该队在6轮联赛后仍然没有胜绩,并且排名倒数第二。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实力就不佳的冠城已无力在关键时刻助同系的实德一臂之力了。作为夺冠竞争对手的鲁能,打败了冠城也就相当于从侧面敲击了实德。

  (成都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