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发威国际逆转迎首胜 士气大震周日“登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1:24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董进宇

  结束五连平,国际终于迎来中超首胜。

  昨晚八万人体育场,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国际队凭借阿尔西诺的点球和阿尤的头球连得两分,2比1反败为胜,迎来久违的胜利,这大大鼓舞了国际上下的士气,纷纷表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示有信心在周日“登上泰山”。

  换人换出胜利

  本场比赛,国际队作了精心准备,成耀东也排出了目前最强阵容,锋线由阿尔西诺和阿尤搭档首发,右前卫由得分能力更强的杜苹顶替沈晗首发,左前卫由远射能力超群的黄勇首发。

  开场阶段,国际队进攻完全压制住辽宁队,几次射门都被辽宁队守门员或后卫化解;在两名主力前锋缺席的情况下,辽宁队也浪费了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辽宁就利用角球由徐亮破门得分。国际展开反扑,但由于体能下降,几次机会都被浪费。见机,成耀东果断换人,祁宏上,黄勇下;于海上,杜苹下。祁宏上场后,国际的中场组织立刻有了起色,进攻的效率和成功率高了许多,而于海的边路突破也非常有效。

  最终,正是凭借于海的突破,国际赢得一个关键的点球,由阿尔西诺主罚命中,1比1追平。之后,国际中场抢断后,直传阿尤,形成单刀,辽宁后卫无奈犯规,被红牌罚下,国际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祁宏主罚助攻,阿尤头球入网,国际2比1反败为胜。

  携余威登泰山

  赛后,国际上下异常兴奋,上轮因闹肚子缺席的江津表示:“五连平的确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最终我们凭借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迎来了本赛季首胜。相信周日客场挑战鲁能泰山,我们一样能取得好成绩。”

  谈到有关个人的问题时,江津表示:“对于一个36岁的老将来说,缺席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这反而会促使我更加注意,更加刻苦地训练。”

  而为国际赢得关键点球的小将于海也表示:“球队发挥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坚决贯彻了赛前教练的安排,并未太多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