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锁龙客串门将 冠城输球输人0-2不敌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1:30,中超联赛第6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刚刚结束。在结果其中一场比赛中,四川冠城队0:2不敌山东鲁能队,李霄鹏和宋黎辉分别进球。山东队继续保持对冠军冲击的机会。

  赛前传言山东鲁能队大放烟幕:李小鹏因为肌肉拉伤、尼古拉斯的脚伤,而高尧和李金羽也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而不能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流言也随即被打破,这几名主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悉数登场。上一场比赛发挥极为出色的后腰刘金东则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赶上第一集团是鲁能的目标,再说队员们在俱乐部巨奖悬赏下迎战四川冠城,赛前主帅图巴科维奇也表示山东鲁能队将全取三分!

  四川冠城队赛前传来好消息,失踪十几天的主教练徐弘突然回到队中,并率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徐弘的归队让四川队上下非常高兴,士气得到极大的振奋!目前球队进行了5轮联赛取得四平一负的战绩,俱乐部也是非常不满。虽然球队目前缺兵少将,但面临同样阵容不整的鲁能队,四川队期望能在主场开和!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成都下了一天的雨,导致场地非常的湿滑,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开场后,山东鲁能队队几乎是压着冠城队在打。冠城队队员显得心不在焉,队员兴奋不起来。刚开场不就山东队就利用定位球和角球的机会频频威胁冠城队大门,尼古拉斯和舒畅的头球攻门都稍稍偏出球门。山东鲁能队在第13分钟获得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机会。7号宋黎辉在中场拿球,果断的直传10号尼古拉斯,后者拿球后直接射门!被冠城队门将孙寿博扑出底线。此后冠城队在中场失误不断几乎组织不起一次像样的进攻,而山东队屡屡利用反越位战术威胁冠城队球门,山东队李金羽、尼古拉斯、和舒畅都有多次越位。

  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山东队终于在第41分钟抓住了一次冠城队后防的一次失误首开记录。姜坤在中场出现失误把球铲向了自家球门,冯萧霆头球回传门将却没有顶远,身后快速插上的李霄鹏面对出击的门将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然后跟上一脚推射打空门得手。山东队1:0领先!上半场冠城队只有两次射门,姜坤在刚开场不久就是一脚远射,在第30分钟的时候闫峰左路传中,汪嵩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了一些。

  下半场开始,冠城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开始给山东队的球门照成一些威胁了。第4分钟,潘塔直传丹尼尔,12号丹尼尔右脚一挑过了一名后卫,跟上射门!却高出了球门。山东队继续上半场的猛烈攻势,第9分钟,外援10号尼古拉斯接李金羽传球,晃过一名后卫后射门!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15分钟,山东队左路发动进攻,宋黎辉下底传中!李金羽面对门将头球摆渡到中路,可惜并没有队友接应。如果这个球他选择射门的话,冠城队将在劫难逃!

  而冠城队的失误很多,根本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能依靠远射来威胁山东队大门。冠城队的不在状态终于偿到苦果。第67分钟,10号尼古拉斯直传插上的宋黎辉,宋黎辉晃过门将小角度射空门得手!山东队已经是二球在握。下半场34分钟,山东队长传反越位成功,刚刚上场的9号阿尼奇单刀赴会。门将孙寿博出击在禁区外用手破坏了这个单刀球。主裁判果断的判罚红牌。而此时冠城队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徐弘只能用后卫王锁龙客串门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这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结束,山东队获得客场胜利取得三分,继续保持对冠军的冲击。(速度王)

  山东鲁能泰山队:23号邓小飞、3号王超、5号舒畅、6号弗拉多、25号矫喆、7号宋黎辉、2刘金东、8号李小鹏、16号高尧、29号李金羽、10号尼古拉斯

  四川队首发阵容:1号孙寿博、3号王锁龙、4号刘宇、8号姜坤、10号潘塔、9号孙峰浩、12号丹尼尔、15号冯潇霆、16号汪嵩、18号闫峰、20号邹侑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