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综述:连沪申遭遇强阻 鲁能客场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赛制虽然给六场比赛结果埋下了无数悬念,但当人们真正面对某些“不太正常”的结果时,还是有瞠目结舌的困惑。榜首逼平榜尾?重庆力帆在客场的神勇让刚刚占据了榜首位置的深圳队无地自容;连申两强在客场遭遇了强烈阻挡,其中金德队战胜兵强马壮的大连,可以看成大连队内不和气氛的画外音;与连深申三强的没落相反,鲁能和国际则表现出了良好的态势,在战胜四川后,鲁能已经两连胜,球队自信心得到空前加强,而国际能在客场一举改变本赛季五连平的命运,也可视为触底反弹的最强号角。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深圳0-0 重庆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相信的结果,毕竟拥有着超豪华阵容的深圳队目前不仅排在榜首位置,而且上轮刚刚取得大比分胜利,状态正佳、势不可挡,反观对手重庆则连续与失败为伍,内忧外患层出不穷;但可惜结果却恰恰成为人们最不想看到的那样,重庆队在长达20多分钟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下能够全身而退,一方面有运气和自身战术得当的成份,而另一方面则只能从深圳队身上找了,坦白地说,以郑智领衔的中场之强大可谓在中超也算一、二,而以李毅提纲的锋线则成为最典型的奢侈浪费型,看看欧洲杯上各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吧,我们的前锋真应当找个地缝钻进去。

  沈阳1-0 大连

  对于外援萨姆尔的含金量,外界一直存有争议,不过好在这位焦点人物却屡屡能以关键的入球为自己正名,当属难能可贵。鉴于沈连两队历史上的交战记录,赛前相信多数人会想到大连队不会轻易通过沈阳这一关,不过恐怕想到大连会真得输掉比赛,也要有足够的胆量和气魄。现在这种场面成为了现实,大连不仅拱手将三分送给小兄弟,而且在积分榜上也被挤出三甲之列,看来海东在实德的帅位之前景,仍然布满未知数。沈阳队虽然此前战绩不上不下、沉浮难定,可一俟碰到大连就劲头儿十足,本场拿下后,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有了对连战役三连胜的骄人战绩。

  北京2-0 天津

  上轮以“势不可挡”之势大比分败在主场,而本轮又以摧枯拉朽之势将津门虎力阻在京城,现代汽车的表现实在令人哭笑不得。外援耶里奇是北京队今天最大的功臣,他不仅有一球斩获,而且助攻陶伟再入一球,良好的状态让京城球迷倍感欣慰。输掉本场比赛,天津主帅戚务生的日子恐怕真得长不了了,毕竟开赛以来尚未有一场胜利告慰球迷和东家,大戚在天津的时间怕是不会太长了。

  青岛3-3 申花

  相信这是本轮最为精彩的一场球。首先一波三折的比赛过程令观战球迷大呼过瘾,其次是比赛的内容也相当不错,值得玩儿味;申花队虽然没有在青岛队身上讨得便宜,但最终凭借于涛的入球逼平对手取得一分,也算勉强可以接受。回顾整个过程,于涛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目前他在禁区内外的射门感觉出奇得好,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的确不容易,实际上开赛以来,申花队强大的中前场力量似乎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以豪华打造豪华的组队理念,应当收获比较称心的结果。

  四川0-2山东

  凭借李霄鹏、宋黎辉的进球,鲁能队果然在客场取到了意料中的三分,如果说上一轮大胜人们对其还持观望态度的话,那么本场的胜利就应当具备了特殊含义:主帅图拔不仅籍此可以完全走出此前的被责问窘迫氛围,而且还为自己成功的改造创造了良好的成绩基础;当然,鲁能队内诸国脚的出色表现也成就了图拔这位外乡人的成功,其中李霄鹏的神勇状态不但让山东球迷欣慰,而且也让中国球迷燃起了亚洲杯雄心。

  国际2-1辽宁

  自联赛开赛以来,国际队成为裁判问题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似乎也成为国际开赛五连平的最好籍口。但实际上,球队持续的低迷和急躁的心态才是球队战绩不佳的真正原因。国际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这种现状。本场比赛,两名外援的进球使球队反败为胜,相信对队员自信心的塑造大有益处,这将有助于国际彻底走出低谷,打出上赛季亚军的风采。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