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胜在快速配合 防守仍没彻底消除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54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董 路 2∶0击败宿敌天津康师傅,北京现代终于迎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如果本轮主场再不能有所收获,接下来两轮客场连续对阵上海申花、大连实德将更为艰难。

  弃用科内塞启用耶里奇,将小将闫相闯推上前锋线,北京现代组成了一高一快的攻击组合。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伊始,现代队的攻势非常猛烈,相比于上一场对深圳健力宝,一点突出的进步在于进攻速度明显加快,中场几名球员之间的连续传倒简洁明了,线路变化丰富,很快就取得了主动权。

  陶伟的直接任意球非常具有威胁,闫相闯、耶里奇也都有很好的得分机会,遗憾的是,似乎总是有些操之过急。

  前27分钟,现代队一共11次射门,平均每两分半钟就有一次;但在此之后直到上半场结束的18分钟时间里,现代队再也没有一次射门的记录;而天津康师傅反而开始了有力的反击,造成了至少两次可以得分的机会,尤其第44分钟的那次快攻,如果不是崔威“舍命”用身体将球挡出,现代队的球门笃定要被攻破。

  下半场现代队很好地掌握了开局,10分钟之内耶里奇和陶伟的两个进球便基本奠定了胜局。2∶0领先之后,现代队稳扎稳打,利用对方大举压上后防空虚,发动的快速反击多次险些扩大战果。

  三天前主场1∶4惨败深圳健力宝,短时间内能够实现状态的有力反弹,现代队坚持追求进攻组织上的快速配合是很关键的一点;球员之间的跑动接应也显著增多,常常能够在局部形成以多打少,最终得以在僵局中迫使对手犯了错误,露出破绽。

  当然,胜利固然可喜,不过现代队的防守依然没有彻底消除隐患。本场比赛是现代队本赛季以来已经进行的10场比赛(含两场足协杯和两场中超杯)中惟一没有丢球的一场,但90分钟之内自己门前还是出现了几次险情。希望现代队能够在提升进攻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整体防守的能力。只有这样,才可能达到攻守平衡,才可能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