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泰山笑看徐弘回川:实德又派他来阻击我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风成都报道 深沪两强被逼平,实德客场告负,刚刚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攀升到第六位的山东鲁能看到了赶上第一集团的希望,“拿下四川队,我们离第一就只差2分了”。对于四川主帅徐弘的临阵回归,鲁能并没有惊讶,他们甚至是用一种玩笑的态度对待此事,一位俱乐部领导说,“你看,一打我们这样的队伍,大连方面又派徐弘回来阻击我们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对四川队这场比赛意在三分,但俱乐部战前对外的表态却变得格外低调,甚至不惜用队中的几名伤兵来大摆迷魂阵。在出征之前,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对山东媒体大倒苦水:“这场比赛我们将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李霄鹏、高尧、韦德克均有伤在身,能否参加与四川队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再加上刘金东三张黄牌停赛,恐怕我们只能以半支主力阵容出战。”

  16日傍晚7点半,球队在图拔的带领下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从对抗训练情况看,李霄鹏、高尧、韦德克等几名伤兵并无大碍,在训练中看不出有什么不适应。

  在精心准备比赛的同时,俱乐部也随时关注着今天其他几场比赛的情况。几位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图拔都观看了深圳与重庆的比赛直播。傍晚在训练场上见到记者时,一位俱乐部领导到还非常开心地谈到这场比赛:“今天深圳队怎么打得那么差呀,主场优势,对方又被罚下一人,但他们却踢得有些漫不经心,最后竟然打平了。不过,这对我们是好事,他们要是再赢了,我们追起来可就难了。”而当晚在听说申花被逼平,实德则是客场落败后,一位工作人员开心地表示:“如果我们明天赢了,就和第一名只差两分了。”

  提到徐弘在这场比赛前的突然回归,一位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领导开起了玩笑:“这是大连方面派徐弘回来阻击我们。”对于徐弘前一段时间的失踪,这位鲁能人士还分析说:“我估计徐弘这也是和大连方面联手演戏,他是怕对四川球迷不好交待,所以才借故离队。但一碰到我们这样对大连队的夺冠有威胁的对手,大连方面也只能让他尽快回来对付我们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