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雪藏战术为大腕降火 首席射手凯奈谢伊重现低调平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在替补席上的滋味,是凯奈谢伊许久都没有尝到的。但是16日的京津之战中,这位现代队的首席射手却体味到了替补席等待的漫长。尽管赛后教练组长杨祖武说雪藏凯奈谢伊是为了准备一周双赛,但事实上,这次替补席的经历却也有助于让渐露大牌习气的凯奈谢伊多一点冷静,更好地融入全队。

  凯奈谢伊是在赛前准备会上才知道自己将作为替补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当教练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布由“阎相闯和耶利奇担任前锋”时,凯奈谢伊甚至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其实,被队友昵称为“小怪物”的凯奈谢伊队内的人缘一直很好,大家都很愿意与这位性情随和、球技很高的洋人交往。

  不过,随着在队内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凯奈谢伊在场上却在逐渐发生着变化。在比赛中的脾气也越来越大,所有的任意球都由自己主罚,而且都是大部分选择直接射门,很少给队友传球;甚至在上轮与深圳队比赛时,凯奈谢伊还险些与对方门将李雷雷发生正面冲突……这种个人英雄主义的滋生,让大家也渐渐与他产生了距离。不过,杨祖武还是回避了有关“是否为了杀一杀凯奈谢伊的大牌习气,才将其搁置在替补席上”的问题。杨祖武说:“选择耶利奇首发,是因为耶利奇的状态不错,而周六我们就要打申花,让凯奈谢伊休整一下有利于客场备战。”

  不管怎样,昨天这次在替补席上的经历还是对凯奈谢伊产生了触动。昨天比赛,一直作为凯奈谢伊替补出现的耶利奇用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昨晚比赛结束后,凯奈谢伊主动与耶利奇握手表示祝贺。从这个小小的动作中,似乎又看到了从前那个低调平和的凯奈谢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