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员矛头纷纷指向主教练 大戚信任危机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唐擎北京报道 0比2完败给北京现代之后,康师傅内部对大戚的质疑声音再次出现,不同的是,这一次提出质疑的是球员!联赛进行到第6轮后,天津球员第一次对主教练表达了不同意见。从目前来看,即便俱乐部依然不会最终作出让戚务生下课的裁决,但对大戚来说,最为严重的信任危机已经来临。

  如果说在前五场比赛中天津队的持续不胜或多或少还有一些场外因素的话,那么昨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天的失利,天津队则再也找不到什么有力的托辞了。大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神情黯然地说:“队员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战术纪律的执行上出现问题,场面一度失控,这说明对球队的改造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和过程。通过这场失利让我们清楚了球队的现状,输得很明白。”

  这是大戚第一次在赛后坦言“输得明白”,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天津队都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并且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因此大戚经常会在被逼平或者惜败后无奈地说:“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人家就这么一两次机会就都抓住了,而我们却永远把握不了。”

  而队员们在之前连续不胜的时候也深有同感,他们也经常会怨天尤人,也经常会不解地互相询问着“为什么运气总不在自己一边”。不过16日晚,已经有队员对大戚的威信提出了质疑。“以前是因为很多偶然因素才导致了球队的不胜,但这么多偶然一次又一次地出现,说明我们队中存在着一些阻碍成绩的必然因素。”当几名队员在赛后异常郁闷地谈起失利原因时,已经隐隐地将矛头指向了大戚。

  其实队员们的不满并非没有道理,毕竟在他们看来,天津队的所有重大决策都是大戚制定的。“引援、训练、战术,都是戚导负责的,现在球队打成这样他肯定压力很大,但毕竟他是主教练呀。”队员在理解之中也不乏抱怨。

  与队员们的人心浮动不同,至少到目前俱乐部还没有让大戚下课的决定。熟悉泰达俱乐部内情的人都知道,现在内部有两种截然相反的意见,只是在倒戚和保戚的两派力量中还没有分出高低。

  对于自己眼下危急的处境,大戚当然心知肚明,在丢掉了这场胜利后,大戚显得愈加失落和愤懑。赛后大戚站在寂静的休息室内,看着队员们默默地打点着行装,他只能形单影只地吸着烟。当足协官员催促大戚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他突然看见了正疾步走进休息室的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回头咱们再谈。”大戚抛下一句话后就匆匆而去了。

  泰达执意邀请大戚的一大原因就是看重这位大帅在国内足坛的威望和关系网,而且这些优势都曾在他带队武汉红金龙和红塔队时得以充分体现。不过随着中超联赛的深入,俱乐部也渐渐明白“江湖已经变了,游戏规则也有了改动”。在揭幕战与重庆队比赛前,余东风被问及是否会与大戚达成协议,各在主场全取三分时,做出了颇为经典的回答:“我们今年的日子也不好过,而且前几场都是硬仗,如果开局不顺,也许我还没等到人家还我三分就已经下课了。”而大戚自己也曾经流露出对现时环境的不解,“有时一场比赛前媒体就报出了比分或者胜负,而结果也确实如此,你说是媒体预测准确呢,还是有别的原因。”因此老帅也发出了“有些事我真的左右不了”的感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