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6粒疯狂进球秀 上海3-3青岛三次惊现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0:43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王嫣

  昨晚中超联赛第六轮,申花在客场与青岛贝莱特3比3打平。90分钟内双方犹如拉开射门竞赛,6粒进球个个惊心动魄,场上竟3次出现大逆转。赛后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对客场这来之不易的1分表示满意,“今天要感谢队员,对方进球后我们一直在奋起直追。比赛暴露了很多的问题,回去要好好总结。”4连平后,申花目前积10分暂列第三,但不得不面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今晚被辽宁赶超排名的危险。

  ’9

  申花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比赛几乎从0比1开始。青岛队第一次射门便宣告得分,开场仅3分钟,高明的挑射成功穿越虞伟亮的十指关。

  但重新开球后,申花的第一次射门也告得手。马丁之后的第二快马李大维传球直入禁区,于涛跟进射门,为申花扳平比分。更神奇的一幕发生在4分钟后,全场第9分钟,申花抵挡住对方一次进攻后再次发动快速反击。

  此役表现非常出色的中场新核心于涛从中线附近一路带球至禁区,可惜射门被青岛队守门员杨君挡出。但飞出的球却像长了眼睛似的直奔插到门前准备抢第二点的李大维脚上。轻轻一碰,李大维便四两拨千斤为申花完成了大逆转。

  ’62

  青岛3比2再次领先

  直到上半场结束,申花的攻势一直很盛,缺少两名主力中后卫的青岛贝莱特只能疲于招架。

  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开场仅2分钟,白毅便将姚夏一个45度的高质量传球顶进了申花网窝。2比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青岛的攻势并未退去,17分钟后,青岛队在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吕刚的高质量射门被虞伟亮在球门线上扑出,但跟上补射的孙新波还是为青岛完成了这次射门。

  3比2,青岛第二次领先,比赛也超乎寻常地出现了第二次大逆转。

  ’77

  于涛再次拯救申花

  下半场第34分钟,于涛再次扮演申花拯救者的角色,以一粒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再次为申花挽回败局。

  赛后于涛自己也表现得相当兴奋,直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最后那个球,我本来是想传球的。可以前贾指导就多次说过我传得太多,逮着机会能射就射。所以我一转念就自己打了,一个反弹球,角度还挺刁,能打进这样的球我想以后射门的时候我会更有信心。最重要的是,能为球队打进这样的关键球,也是很欣慰的。”

  两个进球一次助攻,于涛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