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大维重回首发就进球 贾秀全对其表现予以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0:36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王嫣

  亚里士多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李大维说,给我一个机会,我能贡献进球。

  昨晚申花青岛战前,最值得关注的信息便是中超开赛前在亚冠联赛及足协杯比赛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有上佳表现的申花小将李大维,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联赛出场的18人大名单上,李大维的名字后面赫然画着一个代表首发的“钩”,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李大维职业生涯的上一个头一次———第一次代表申花出场,也是在青岛。所以青岛堪称他的福地,去年他在这里第一次登陆联赛,今年他又在这里第一次成为申花的主打。去年在青岛,替换曲圣卿上场的他只打了30分钟。今年年初,凭借前申花主帅威尔金森的一力提携,李大维几乎已成为申花的头号射手。但老威一走,李大维突然被“打入冷宫”:中超开赛至今6轮,他坐了30天的冷板凳,队中射手排名一路下滑至第五,马丁、张玉宁、曲圣卿、维拉之后,才轮到他。

  昨晚,李大维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回击了所有对自己的质疑。即便申花最终没能取胜,他的光彩仍难以磨灭。比赛前9分钟,申花总共3脚射门,两次来自于他。这9分钟内闪电打进的两球,更是全与他有关。第5分钟,他将球传入禁区,于涛后插上破门得分;第9分钟,他又“脚跟撞大运”,将青岛队守门员杨君扑出的射门碰进了大门。赛后李大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如果没有下半场对方那两粒进球,他会更高兴。听说记者要采访他,他极力推辞:“你还是采访于涛吧。我今天表现也就一般,在场上就尽力为球队作贡献,在场下就尽力为队友加油。”而主教练贾秀全赛后也对李大维的表现予以肯定:“他有这个水平,表现成这样很正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