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姆尔一剑封喉挑落实德 董事长总经理激动难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0: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萨姆尔成为了金德队当之无愧的英雄!凭借他的珍贵入球,金德昨晚在主场一球力克大连实德,用一场胜利回击了“让球传言”。本场比赛后,沈阳金德史无前例地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获得沈足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与实德队比赛之前,外援萨姆尔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仅有一球入账,本场比赛下半场第11分钟的进球让他成为了改变金德队历史的关键人物。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56分钟,金德在前场罚任意球,此时大连队员没有防守好。于贵君带球突到禁区后射门,安琦奋力扑出来球,此时张亚林已经退到门前,但球被萨姆尔得到后抬脚就射,球应声入网。

  赛后谈起这场比赛,萨姆尔抑制不住兴奋,他说:“可以说我的进球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这主要是我在比赛中将心态摆正了,一直耐心地寻找破门机会。当然,如果没有队友们的支持,我也不会打进这粒球,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金德董事长张澎、总经理何兵也无法掩饰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和队员拥抱庆贺,代理主帅段鑫更是高兴地与每名队员击掌相庆。段鑫赛后表示:“实德队非常强大,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的破门机会,而我们则是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寻找反击机会。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这就足够了,现在我们已经在主场获得三连胜。”在战胜强大的实德军团后,代理教练段鑫距金德帅位已经越来越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