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强调队伍改造需时日 杨祖武鼓励队员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烽烟燃起,北京现代汽车队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天津康师傅,凭借着耶利奇和陶伟在下半场的入球,北京现代最终2-0击败对手,主场顺利拿下三分。戚务生赛后表示队伍问题很多,改造还需时日,而现代队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则表示队员临门一脚应更好些。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戚务生首先表示:“祝贺北京赢得了比赛,我们输掉了比,但是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总体上防守还是可以的,中场休息之后,经过调整队员在下半场有了改变,但是对队伍的改造会因问题的解决还需要很长时间,这场比赛我们输得明白,知道了队伍的现状。”

  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表示:“今天我们比赛控制的比较好,上半时进攻很多,但是最后一击显得比较急,15分钟之后调整了一些,但是门前得分机会把握还是比较慢。下半时各位置都打的比较稳,拼抢出了机会。今天天气不太好,与上一场有很大反差,大家都很努力,今后要发挥长处,克服不足,打好下一场比赛。”

  戚务生对今天他做的变阵所取得效果并不满意,他表示:“变阵主要是从人员和天气上考虑的,效果不是很理想的,很长时间没处理好,北京现代队中场拼抢非常凶猛,造成天津队的失误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