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阵青岛战前气氛轻松 申花赛前训练:跑步压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40 新民晚报

  申花战前“气氛轻松”

  由于赛程紧密,申花在打完上轮比赛的第二天,便早早赶赴青岛。可奇怪的是,申花来到青岛后,一直没有进行有任何实质内容的训练。14日晚上7时多,申花一行抵达下榻酒店;昨天,赛前训练,队员既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也没有技战术的演练,只是跑跑步,压压腿,“热身”而已。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此,申花队员的看法不尽相同。有的球员表示球队目前过于疲劳,需要调整;有的球员表示申花人员不整,无可奈何;也有的球员表示申花在前几场比赛中的某些位置上,人员安排不合理。球员说话时,吞吞吐吐,遮遮掩掩,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倒是青岛籍的替补门将朱慧谦,在场边成了当地媒体追逐的对象。

  面对即将进行的比赛,球员都没有了以往的那股底气,只是懒洋洋地表示:“争取拿3分吧!”昨晚吃过晚饭后,球员都在房间内呆着,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的玩游戏,下象棋的下象棋。只有一个人例外——主帅贾秀全。他除了忙着收集近期有关申花的相关报道,还忙着收看比赛录像。压力,这个时候已经与他如影相随。

  今晚,青岛颐中体育场就将揭开申花的神秘面纱。

  张英(本报青岛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