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尹喜地京城密会程鹏辉 危难时刻力帆老总将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22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只是“平常的私人会面”,却引起了业内的普遍关注。 6月15日晚,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尹喜地在北京与该俱乐部前总经理程鹏辉进行了“长时间友好的交谈”,交谈的主题当然是如何把力帆从悬崖边上拉回头,尹喜地也委婉地向程鹏辉表示请他出山的想法,但程鹏辉尚未就是否“从命”正面表态。

  程鹏辉曾在力帆俱乐部效力一年,对力帆上上下下的情况非常熟悉,尤其对尹家父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子的行事方式掌握得比较清楚,这是尹家父子再次把眼光瞄准程鹏辉的原因。程鹏辉无论是在寰岛、力帆还是辽宁,都经历过大风大浪,最后的结果都是“转危为安”。

  16日晚,尹喜地和程鹏辉都竭力否认“已达成某种协议”,都表示“只是一次闲聊”。不过程鹏辉对记者表示,作为力帆的前任总经理,在需要自己的时候“会尽量帮忙”,现在主要看以什么形式帮忙了。

  自程鹏辉2000年去职之后,力帆俱乐部的实际负责人是尹喜地,去年的副总为吴政,今年则换成了陈宏。而陈宏的“上马”尤其显得仓促,年初作为俱乐部的代表原金德副总阎安最早抵达昆明,并顺利达成了收购红塔俱乐部的协议,后来普遍认为这是一桩划算的“买卖”,于是尹明善也十分热情地邀请阎安进驻俱乐部担任总经理。但最后东莞方面抢先一步,将阎安招至麾下,最后尹明善只能请出了陈宏。

  虽然现在力帆的问题并非是更换一个总经理能够解决的,但这毕竟是个积极的行动,看来尹家父子是下决心要改变现状。一名熟悉力帆的人士分析,在力帆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必须面对两个问题,一是财权不清,二是人事关系复杂。俱乐部的财权往往掌握在总公司和尹明善的手里,俱乐部没有大笔开支的权力,因此俱乐部的老总很难通过“奖金”等方面的调控,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其次力帆属于比较典型的家族企业,管理层中有着复杂的血缘关系,这使得上面的“婆婆”更多,俱乐部老总本身的职权不清,这两个问题是任何一个到力帆任职的人都比较头疼的。

  自2003年初从辽足淡出后,程鹏辉并没有离开他赖以成名的足球圈。回到海南后,他还曾向足协推荐几块场地,供国青队使用。年初,很多球队到海南集训时,程鹏辉还到基地看望了老朋友们。当时就有人说,老程迟早还会“浮出水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