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套上绞索待对手拉紧 中超演“做掉XX”老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8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一出“做掉某某”的老戏,因为力帆的自投罗网今年过早地上演了。

  15日晚,记者跟一位排名靠后的俱乐部老总聊天,他说:“我们今年降级?你不看看力帆通过什么捉鬼,已经给自己套上了绞索,就等另外11双罪恶的手一下一下地拉紧了。”不知不觉之间,去年经历了降级厄运的力帆,这个不太按“潜规则”行事的俱乐部,今年又早早被推到了降级的泥潭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事实上,在前不久的天津会议上,就有老总私下议论力帆已经承包了降级名额的话题。现在中超有实德和健力宝两大“派系”,为了争夺冠军,好几支队伍纠缠在一起,“这两个系里的球队要互相帮忙的话,也会有降级的后顾之忧,现在有力帆冒出来,情况就好多了。大家只需要在对力帆的时候死命踩它,那么它必死无疑。”这位老总解释说。

  在过去的“反派系”斗争中,尹明善一直以一个“斗士”的形象出现,他也因此得罪了中超那些可以呼风唤雨的“大佬”,去年力帆被“整”降级,就是老尹不按“江湖规则”行事的恶果。而去年力帆在降级后,俱乐部还曾有人扬言要把圈内的“黑幕”公之于众,这得罪了更多的人。“像我们这样实力非常一般的球队,要保级没有朋友帮忙是不行的,而现在我们很清楚,没有人肯帮我们。”一位力帆球员15日晚告诉记者。

  甚至,力帆的做派足协也不太赞成,动不动就以“环境问题”闹退出。在天津会议上,杨一民在发言中语气严厉地对各家俱乐部说:“俱乐部不要动不动就谈‘退出’,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要真的要‘退出’你们就按照正常的程序来办。”这话不完全是针对力帆的,但力帆无疑也是敲打的重点。

  尹明善无论在重庆还是在业界,都已经是名声震天的人物了,他不能容忍球队再次降级的事情发生。所以才发生了所谓“捉鬼”等非理性事情。现在,尹明善显然意识到,通过这样的方式是达不到目的的,于是改走亲民路线,期望大家能团结起来,保住中超。

  14日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出发前,尹明善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和研究后,不再提“捉鬼”的事,而是对原红塔球员表示:“我以前对你们关心不够,以后要从训练和生活上对你们多照顾。我们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团结的问题,两个地方的球员在一起必须要有凝聚力才能摆脱困境。”

  就是在济南大比分输球后,尹明善和力帆俱乐部领导,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没有激烈的反应。老尹显然已经明白,现在重要的是解决队伍内部内部的矛盾,而不是去激化它。红塔和力帆两个旧部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一个最直观的例子是,吃饭的时候,原红塔和力帆球员一直是泾渭分明地分坐。这个矛盾不解决,队伍的成绩就上不去,而要解决这个问题,尹老板还必须做一些实在的工作。

  目前在积分榜上跟力帆“靠”在一起的是四川冠城和天津泰达。但这两个去年就跟力帆在保级战中直接交手的俱乐部,现在一点都不着急。

  冠城俱乐部承认前一段的成绩不好,但这跟人员不整尤其是主教练因故不在队里有关,而这种状况肯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改观。泰达主教练戚务生则认为,现在泰达队还不是出成绩的时候。“毕竟联赛刚刚开始,我还是从队伍本身找问题。我首先看的是球员在比赛中有没有按我的布置和要求去做,打出平时训练的要求。现在还不到为了一分,抛弃一切东西去拼抢争夺积分的时候,那是下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