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弘回川冠城军心稳 欧锦赛瑞典狂胜丹尼尔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1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自从冠城和实德的比赛之后,冠城主教练徐弘就离开了球队,前往北京肿瘤医院照顾重病中的老父。他的离开引起了一轮新的猜测,很多人认为他是在“闹情绪”。在此后的三场比赛里,助理教练柳忠长担负起了主教练的职责。虽然球员们都和老柳关系不错,但是因为徐弘这段时间不在,加上不少流言,确实让球员心里有些没底。蒲江基地专门负责接人的司机最近被球员频繁问及:“什么时候去机场接徐指导回来啊?”直到15日,冠城副总经理唐兴华才透露,徐弘将在16日中午返回成都和球队会合,备战17日和山东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能队的主场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近来最大的一个好消息。

  这几天唐兴华和在北京的徐弘频繁联系,得知徐弘的父亲已经进行完了手术,他和徐弘一样非常关心手术的结果。他告诉记者:“明天(16日)他回来,他父亲的手术效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大家也都非常关心。”这段时间冠城队在柳忠长的带领下训练,15日的训练中,重点针对鲁能队的特点演练了一个攻防组合。由于球队现在的人员并不多,所以主力阵容和前几轮都差不多,后防线由冯潇霆、刘宇和王锁龙领衔,攻击则主要围绕潘塔来打。尽管一度萌生去意,但这位职业球员还是非常敬业地为冠城效力。

  冠城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后期的良好竞技状态,但4场平局让球员们都感到了压力。队长邹侑根说:“三分制的比赛,平局实际上是最吃亏的,我们要尽快取胜就好了。”在徐弘不在的情况下,70%的球迷都认为冠城上轮客场要输给辽宁,不过,冠城仍然凭借顽强的精神逼平了对手,这也是目前谁都认为冠城最难缠的地方。汪嵩认为:“大家都怕能拼的球队,我们的体能储备还不错,这就是我们总能控制住局面的原因。”上一场比赛,参加国青比赛的冯潇霆、刘宇和谭望嵩三人赛前2个小时才抵达抚顺,“累得睁不开眼睛”的这些人硬是和队友一起顶住了辽宁队90分钟的进攻。

  冠城历史上和山东的比赛从来都没有保守过,这一次17日的比赛仍将是一次大开大合阖的战斗。赵旭日有些遗憾自己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他已经养伤一个多月了,可以自由走动,但是不能进行剧烈对抗。出于谨慎考虑,医生目前建议他不要参加比赛。

  虽然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但是唐兴华还是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我们周四主场和鲁能的比赛,一定会争取赢得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丹尼尔“狂胜”兴奋

  某种程度上,鲁能队17日在成都遇到的最大敌人将不是潘塔,而是冠城的瑞典射手丹尼尔。这位原兰斯干拿队的前锋15日凌晨爬起来观看了瑞典5比0血洗保加利亚的欧洲杯直播,天亮以后他从寓所到训练场都是在欢呼声中度过的。

  队友们看着这位本来就笑声不断的瑞典人,开始觉得有些好笑,“后来被他弄烦了,简直想把他的嘴巴封上。”一位队友说。“他的国家队大胜对手,他的兴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没完没了的这样搞下去,还总拿我们开涮,谁能受得了?”1998年世界杯期间,马麦罗就因为为巴西队的表现大呼小叫,被队友“群殴”了一顿。

  “真的很美妙,我的国家队打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大比分的比赛。”丹尼尔说,“尽管花去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这不太符合球队对球员的要求,但是带给我的精神鼓励超过了疲倦。我会在周四的比赛好好踢出水平的。”丹尼尔打进了冠城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而且在足协杯进球榜上也排名第一。被祖国狂胜刺激得双眼发光的丹尼尔说,“周四我会像拉尔森一样厉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