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野心十足力争连胜 榜尾力阻领头羊止步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沙续、叶梦报道 去年作客重庆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冠军,成为深圳人心中永远的痛。现在身陷中超榜尾的力帆送到家门口,刚刚登顶的健力宝人自然不会放过这次讨债的机会,已经两连胜的他们毫不掩饰拿下这场“首尾大战”的野心。而力帆也在心里打鼓:如何在领头羊的面前避免5连败呢?

  客场拿下北京登顶后,心情大好的朱广沪给队员放了半天假。从老朱的习惯来看,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薛申、吉马和考瓦克斯这些状态正佳的球员本轮肯定会继续获得首发。吉马和考瓦都是朱广沪钦点的外援,但一度被视为“水货”,如今两人连续进球,彻底让他舒了口气。健力宝最近几年主场打重庆都是3分在握,如今一起一落更是优势明显。虽然俱乐部本赛季并没有连胜奖金的规定,但球员们都非常期待三连胜的到来。

  但是朱广沪却没有盲目乐观,他多次告诫队员说,“保”永远是行军大忌:“上赛季冲冠失败,就是因为在一些对弱队的比赛中麻痹大意造成的。”因此本场比赛,第一次作为中超榜首出战的健力宝完全严格按照以往备战程序行事,就连战前封闭也不敢有丝毫大意,董事长张海也很可能在周三中午赶到深圳督军。经历了几年的夜场后,健力宝今年将所有主场比赛的时间都定在下午3点半,这主要是出于给客队制造恶劣气候条件的缘故。上一个主场,踌躇满志的山东鲁能就是输在又湿又热的“蒸笼”天气下。15日,深圳下了场台风雨,估计16日又有阵雨,看来状态不佳的力帆还得接受天气的考验。

  力帆在14日凌晨5点多就起床飞赴深圳。当晚,随队督战的常务副总经理陈宏再次召集全队对济南惨败展开讨论。而近两周来,球队的思想总结会已经开过多次,有些队员已经对此感到疲倦和厌烦。

  陈宏在会上向全队转达了尹明善对上场比赛的看法,“我们仍然在进步,至少联赛进球荒被打破了。感谢队员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不要丧失信心。”这次总结会是近期频繁会议中最简短的一次,但是将帅交锋仍然很激烈,而且有部分队员的声音已经触及教练的排兵布阵。“着急啊!我们都希望球队尽快走出低谷,这样下去怎么行?”一位主力队员说。但余东风依然选择沉默,陈宏则刻意回避了教练问题,“这个留待返回重庆后再说吧。”

  至于与健力宝的比赛,没有一人愿意对结果作出预测,而俱乐部也没有下达硬性指标,“只要大家拼尽全力,俱乐部不会责怪任何人。”但据知情者透露,“余东风的合同条款中似乎有连败五场就下课的条款,这场比赛刚好是个极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