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客场艰难拿一分 国青三将完美救场无可挑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27 《球迷》报

  抚顺特约报道【宋曦】比赛前四个小时,也就是昨天下午3点半,四川冠城队助理教练柳忠长焦急地坐在房间里打出了一个电话,“许医,过来一下。”在这个时候,柳忠长才知道冯潇霆的新伤极有可能让他不能在晚上的比赛中出场。但在一个小时之后,当从法国土伦赶到辽宁抚顺的冯潇霆、刘宇和谭望嵩出现在柳忠长的房间时,眼睛都几乎睁不开的三名球员同时表示,上场没问题。而在9:20,0:0的比分定格在抚顺雷锋体育场的时候,三名国青球员冠城争到了一场最艰难的平局,他们的表现、意志力无可挑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0点,国青队从土伦出发赶往马赛,并从马赛转机飞赴法兰克福,在德国法兰克福,球队整整停留了5个小时,回到北京已经是昨天中午11点半了,在这里已经等了三天的冠城副总唐兴华拖着他们就第四次奔赴登记口,1:50,他们已经坐上了从北京飞沈阳的航班。

  抵达距离沈阳桃仙机场60公里的抚顺友谊宾馆已经是下午4:29。走出专门为国青三将派出的奥迪A6轿车之后,疲态已经写在了他们脸上。冯潇霆说:“我眼睛都睁不开了,从北京一出来就睡着了,头等舱可惜了。”

  友谊宾馆503房间,柳忠长已经等候了近4个小时,主帅徐弘不在,老柳见到三人的第一句话自然是,“怎么样?能打吗?”短短20分钟,冯潇霆、刘宇和谭望嵩走出了柳忠长的房间,“回房间洗个澡,准备比赛了!”

  在三名球员中,刘宇的腿部伤势是最重的,而大腿、膝盖、腹股沟和脚部四处受创的冯潇霆是冠城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昨天,四川冠城队把准备会放在了雷锋体育场的休息室内,川军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变化,只是谭望嵩顶替刘宇担任盯人中卫。但就在比赛开始前球队热身的时候,谭望嵩突然告诉柳忠长,身体状况太差,不适合比赛。柳忠长这个时候不得不临时调整阵容,刘宇带伤上阵……

  0:0,这是川军处在最艰难时期取得的最艰难的一场平局,整场比赛冯潇霆和刘宇几乎没有给辽宁队前锋任何机会,即便辽足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但从8000公里外历经17个小时为川军救场的三名国青小将是无可挑剔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