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蒿俊闵土伦杯衣锦还乡 登陆中超还需耐心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48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昨天天津队和青岛队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蒿俊闵带着他一大一小两个包包回赶到了民园体育场,严格意义上说,他打完土伦杯从法国一路辗转万里迢迢赶回来,急着要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看比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把行李放在俱乐部的办公室里,蒿俊闵就和俱乐部负责梯队工作的乔士彪,还有以前他在泰达足校时的校长沈胜明,一起悄悄坐到了看台上,因为此时比赛已经开始,所以甚至包括坐在他周围的球迷,都没有太注意到这个刚刚拿了个世界第三名的小球星。

  虽然刚刚从欧洲归来,看上去蒿俊闵一副疲惫的样子,但是比赛他依然看得很认真,尤其是当天津队临近上半时比赛结束把比分扳平时,明显能感觉到他也松了一口气似的。

  中场的时候,蒿俊闵和大家一起返回办公室休息,谈话的焦点从天津队与青岛队的比赛自然而然转移到了他的身上。不管几位教练是表扬他在土伦杯赛上的表现,还是一致认为以他目前的水平,参加中超联赛绝对已经没有问题,蒿俊闵绝大部分情况下都只扮演着一个倾听的角色,偶尔用一笑作为对大家的回应。只是在大家给他提意见和建议的时候,蒿俊闵才显得很认真。比如预备队教练刘毅对他说:“回来后跟一队训练,因为有比赛的压力,队伍不一定会把你当成训练的重点,但是你自己千万不能放松,一定得调整心态自己抓紧。”蒿俊闵马上回答:“这是肯定的,我知道。”又比如乔士彪对他说:“看过几场土伦杯,觉得你体能还是有问题,自己得重视。”蒿俊闵也连连点头表示记住了。由于国青队7月5日还要再次集中,其实对蒿俊闵来说,回俱乐部的这20来天也就只能算是个休整。

  散场后,蒿俊闵等来了要给他接风的队友田旭,同时也听说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另外一个队友李成华训练中不小心骨折了,周一要做手术。结果蒿俊闵马上决定要先和田旭他们一起到医院去看李成华,于是回天津头一晚的时间,就这样被安排出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