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屡吃裁判亏 赛后连夜收集证据要到北京告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38 《球迷》报

  裁判的判罚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烂”,这是6月9日中超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对中超前几轮“锐现”的裁判问题给出的一个定性,却不成想几天后的联赛第五轮刚刚在昨天进行了三场比赛,天津、抚顺两地就又出现了裁判问题,尤其是天津,各方对裁判的愤怒,赛后更是引起了场内的一阵骚乱。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就找到电视台现场采访的记者,希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望对方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比赛的录像作为研究和申诉的依据,谈及为何此次反应如此强烈,谢德龙说:“联赛进行了5轮,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遭遇不公正判罚了。像客场和四川队战平的那场球,就已经吃过裁判的亏,当时我们顾全中超联赛刚刚开始,各方面都需要稳定的大局,没有到足协申诉,事后还是足协自己发现了问题,对当执主裁判进行了‘停哨’的处罚。这一次至少现在看上去我们应该得到两个点球,但主裁判都视而不见,我们马上会开会研究比赛录像,如果我们确认判罚有问题,一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应该说不管足协怎样认定主裁判张雷的判罚,昨天天津赛区都会因为所出现的混乱而遭到处罚,尤其是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刘云飞一旦因为情绪冲动付出代价受罚停赛,势必给处于困境中的天津队带来更大的困难。对此谢德龙说:“事情既然出了,所谓的处罚我们就有心理准备,我们只希望足协能够全面地考虑问题,首先搞清楚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另外刘云飞的确很冲动,但他没有碰到裁判这也是事实,而且据我们了解,他对裁判也并没有过激的言辞。”

  昨天晚上8点多,俱乐部工作人员终于从电视台那里拿到了比赛的录像返回俱乐部,直到昨天深夜,俱乐部和教练组还在反复研究。估计今天俱乐部会对是否申诉的问题拿出具体意见,但只要不出意外的话,相信此次泰达到足协告状已成定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