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民园闹剧刘云飞成最大受害者 处罚轻重要看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18 《球迷》报

  本报记者秦斌

  1:1的比分维持到第93分钟,在张雷吹响了结束比赛哨音时要求双方赛后握手时,刘云飞怒不可遏地对张雷的指责让包括泰达队教练组在内的所有人意外万分,随后,一位情绪失控的球迷面对裁判员的挥拳相向更掀起全场球迷对主裁吹罚不公的愤慨,犹如雨点般的杂物飞入场内,砸向即将退场的张雷。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天津球迷极不理智的行为很有可能招致中国足协的罚单,不过假如中国足协要对天津赛区课以重罚,则完全要依照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上交的报告。

  据悉,昨天津青之战被中国足协指派的比赛监督是来自湖北省足协的付翔,比赛结束后,坐在主席台第一排的付翔也对出现在场内一幕幕的混乱局面尽收眼底,如何向中国足协递交比赛报告,也成为天津赛区是否受到处罚的关键。

  在种种混乱逐渐平息之后,记者迅速找到一位多年在联赛中出任比赛监督的津门足球界元老,这位人士很自信地表示:天津赛区不会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中国足协对于有关各地赛区的处罚条例制订得很细致,而且条条块块都是要依照依据办事。在中国足协的规定中,某赛区受到处罚无外乎警告、限期整改、罚款等,最严重的就是取消主场资格,这些处罚令的出台关键在于客队是否受到不公平待遇。昨天赛后的种种混乱,虽说场面的确给天津赛区抹黑,但青岛贝莱特队却没有受到来自球迷的骚扰,像个别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现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均是指向裁判和主队,另一侧的青岛队没有被砸或被打的情况,从这一点,比赛监督会如实写进报告之中的,同时打人的情况被及时制止,混乱局面则完全是由球员造成的,这两点重要事实依据当然会写进监督报告中的。”

  1996年,在当时的天津三星队与山东泰山队比赛时,双方球迷由于情绪过激而发生赛场骚乱,当时的场面要远远胜于昨天,但最终中国足协只对天津赛区提出了“警告”这个所有处罚中最轻量级的罚单,其最重要的依据就是山东泰山队并没有受到来自天津球迷的骚扰。“估计这次如果被中国足协开‘罚单’的话,其‘量刑’也是警告,不会对天津赛区罚款,其他处罚更不会出现,毕竟球迷针对的是裁判,而不是客队,但刘云飞的不冷静很可能会被停赛,毕竟赛场出现混乱很大程度上是刘云飞的一系列行为引起的,虽然他没有和裁判有身体上的接触,但他指责、辱骂的场面不但会出现在赛场报告中,比赛录像也将会体现,他的行为将会招致通报批评、万元以下罚款等处罚,至于是否被停赛,要看中国足协保护主裁判的判罚权威力度了,假如停赛,也将是在三场之内。”根据这位人士的评判,看来刘云飞这次凶多吉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