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云飞咽不下这口气 裁判口气强硬“恶人”先告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00 《球迷》报

  刘云飞和主裁张雷之间发生口角,现场的情况大致是这样的。

  当张雷刚刚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远在半场之外的刘云飞突然快步跑向了正在召集双方球员到中圈集合的张雷,似乎要与他理论些什么。起初刘云飞的表情还很平静,然而没过多久,他和张雷的一番对话彻底激起了他积压已久的怒火。此后刘云飞再也顾不得其他,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分贝,大有和张雷理论到底的架式。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避免刘云飞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教练和队友赶忙上前阻拦,稍稍缓解了双方的冲突。原本队友的介入可以将刘云飞劝离球场,事实也是刘云飞在队友的拉扯下正在向场下走。然而几位裁判对他的举动似乎非常不满,他们并没有因此善罢甘休,刘云飞向外走的过程中几位裁判又给了他几句不冷不热的话,这让刚刚有些冷静下来的刘云飞再次变得怒不可遏起来,并再次挣脱了队友的拉扯向裁判冲了过去,如果不是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及时出现和奋力阻拦,刘云飞也许真会做出不冷静的举动来。

  回到宿舍后,刘云飞的情绪仍然没有平静下来:“张雷也太黑了,明明是两个点球,他一个都没有判,这样的裁判能不让人生气吗!更可气的是,比赛结束后我向他询问那两个点球为什么没有判给我们,当时我的态度非常客气,很理智,但他的态度不仅趾高气扬,而且非常不客气,一副置我们于死地而后快的表情,而且他还告诉我,如果有疑问,可以向中国足协上诉,你说气人不气人?本来踢了这么多年球,这样的裁判也见过不少,但今天这个裁判的态度太嚣张了,公开地羞辱我们,真让人把肺都气炸了。”

  除了对主裁判张雷不满,刘云飞对巡边员也不满意:“那个边裁也不怎么样,本来队友拉开我后,我已经冷静下来了,但没想到他们倒不依不饶起来,那个助理裁判突然威胁我说,我的态度非常恶劣,他会写在报告中上交足协,准备严办我,让我等着瞧,我一听火又起来了,我想明明是他们的判罚有问题,反而恶人先告状,真是没有天理了,我一定和他们好好理论,不要以为我们不说话,他们就占了理了。”

  不过刘云飞也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有些冲动,但毕竟没有和裁判出现肢体接触,也没有造成什么不良的后果。“不用几位裁判去足协告我,我准备自己向足协去投诉他们,请足协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我就不信足协会让他们这样的裁判继续胡闹下去……”说这番话的时候刘云飞的态度非常认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