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列强注意鲁能开始反扑 图拔喜笑颜开手机传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风济南报道 “前四轮我们本希望能拿到6到7分,但那时运气太差了,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我们前面的亏空就只好用后面的比赛来补了。”与力帆比赛之前,整个鲁能俱乐部就形成了一个共识,把这场比赛作为泰山队今年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而比赛的结果果然让泰山队上下如愿以偿。4比1击败力帆取得首个主场胜利后,泰山队积分升至第6位。郁闷好久的图拔这回喜笑颜开,就连新闻发布会前的一点点时间,他也不忘拿出手机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虽然重庆力帆排名倒数第一,但图拔赛前却丝毫不敢大意。生怕哪个环节出了纰漏,会影响到整个第二阶段的联赛成绩。为了给队员减压,图拔甚至在赛前不愿和弟子过多谈及跟本场比赛有关的事情,“前一阶段的联赛成绩不理想,所以我们的队员赛前心理压力比较大,即使比赛开始的时段,我们还是踢得比较紧张”。

  不过,队长李霄鹏的进球很快就打消了图拔的疑虑。中前场进攻堪称酣畅淋漓的泰山队没让图拔费多少心,他在教练席上显得很轻松,除了换人,就是叮嘱弟子们要压上,以及压上时注意对手的反击。4比1领先后,重庆队已经失去了斗志,但图拔似乎仍不满足,他为李金羽、尼古拉斯错失的机会而感到遗憾。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只是小插曲,毕竟4比1是实实在在的,主场首胜也是实实在在的。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图拔高兴地伸出双手,与助手和队员击掌相庆。尽管终场前一段时间踢得有些松懈,但图拔仍对比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有纪律性,占据了主动,进3个球是当之无愧的。总体上说。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一场公平的比赛”。

  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则非常看重一点,就是球员保持了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可能大家已经注意到了,整个上半时,大家只是在一次有队员受伤离场的短暂时间才跑到场上喝了一次水,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来,队员们在场上的注意力是非常集中的,光想该如何打好比赛,都顾不上喝水。”

  但前四轮成绩上的压力之下,使得俱乐部在这场大胜后也不敢有任何放松。“我们形势依然很严峻,现在来看,我们在积分上与其他对手还有一些差距,我们希望能用接下来这几场比赛来缩小这种差距。”

  不过,从与重庆队的比赛开始,泰山队四个对手的实力不算太强,这对泰山队追赶对手也是一个机会。“这确实是一个机遇。现在各支球队在积分上的差距还不算太大,这时候我们一咬牙可能就能追上去,但稍一松懈就会被对手越甩越远。所以,俱乐部也希望大家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正常平稳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