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比4惨败仅仅是开始 面对魔鬼赛程国安忧心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1比4,不仅仅是北京现代队今年中超联赛的首次失利,这样的大比分也是国安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在主场遭遇的最惨痛的失利。虽然说这场比赛“击溃了国安意志”尚有偏颇之嫌,但面对未来两周还剩下的三场联赛,国安高层却不得不要重新凝聚队内士气,谨防四连败的产生。

  “四连败实在太可怕了,我不愿意去考虑这样的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虽然对这个假设非常反感,但却并没有完全回避,“这场大比分失利后,我们确实得打起一万分的精神,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北京现代队之所以在中超前五轮当中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后,就产生四连败的忧虑,主要原因在于与深圳健力宝队一役现代后防线所暴露出来的大问题。昨天比赛的4个失球,全都是在禁区内因为防守失误造成的。由于邱忠辉和郝伟两名主力后卫的伤病都未好转,中超第一阶段所剩下的三场比赛都将作壁上观,因此组成国安后防线的只有张帅一个人是后卫出身,徐云龙、崔威都是从前卫线上被临时抽调到后卫位置。

  赛后,深圳健力宝队一位北京籍球员不无忧虑地说:“虽然赢了国安,但实在很为这支从前的母队担忧,他们现在的后防线实在太差了。我们抓住了这些弱点打进了4个球,其他球队摸到了这个规律,国安的后防线将面临更严酷的考验。”

  所以,在比赛当晚国安召开的紧急队会上,杨祖武虽然没有批评失误的后防球员,但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未来三场比赛中,国安也有可能从现有人员中进行重新调配,整饬后防。

  除了后防线的孱弱外,未来三轮比赛北京现代队的对手均非弱旅也是这种忧虑产生的重要原因。本周三,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虽然双方交手记录国安占据优势,但泰达前五轮比赛一场未胜,主帅戚务生已经处在下课危机当中,因此国安想在主场拿泰达开刀,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接下来国安将连续面临两个客场,本周日和下周日将分别挑战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在这两个客场,国安已经连续5年没有获得过胜绩,多数都是以失败告终。四连败,虽然谈起来令人恐怖,但并不是杞人忧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