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第5轮裁判再起公愤 泰达另有企图辽足不抱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南报道 中超第5轮,裁判再次引起公愤。13日,泰达俱乐部决定向足协提出申诉,而同样郁闷的辽足却打消了这个念头。“申诉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还申诉干嘛?”辽足总经理吕枫颇有些气愤地说道。

  津青之战当晚,泰达便连夜反复观看比赛录像,经过郑重考虑,俱乐部负责人一致决定提出申诉。由于13日正值双休日,泰达并没有派专人前往北京,而是在中午1点钟左右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申诉书传真至足协。据了解,对于执法津青之战的张雷,泰达最大的质疑在于“点球错判”,同时俱乐部也希望足协对当事人进行惩处。“中国足协那里也有比赛录像,不用我们在申诉中过多描述,他们通过录像就能发现那个点球到底应不应该判,判我们队员假摔到底有没有道理!”时隔一天,领队刘作云仍旧有些气愤。

  其实,泰达有关负责人也清楚一切申诉都无法更改比赛结果,不过,俱乐部还是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一位教练组成员郁闷地说:“去年我们是主场拿红牌最多的球队,但那些判罚还可以接受,可今年有些太离谱了,尤其是在主场还吃了亏。我们再这么忍下去,非得被毁了不可!”也正是基于这种担忧,俱乐部才在赛后一天提出申诉。

  虽然泰达向足协表示强烈抗议,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相反还留了余地。将申诉书传真至足协后,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特意致电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进行沟通。其实,泰达在意的并不是申诉结果,而是足协将会对刘云飞给予何种处罚。目前,决定其是否将面临“球监”的关键因素,就在于是否辱骂了裁判。虽然刘云飞始终坚持自己没有进行人身攻击,但几名裁判都表示他出言不逊,这对于国门非常不利。

  13日,辽足总经理吕枫给很多人打了电话,薛立、李东升和郎效农都在其中。但除了对辽川之战中主裁李玉红吹掉辽足关键进球表达不满外,吕枫放弃了亲自到北京申诉的计划。

  周日上午,俱乐部和教练组观看比赛录像后,一致认为李玉红吹掉的进球纯属误判。统一意见后,吕枫立即给几位足协要员打去电话,把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以及辽足最近遭遇的执法不公统统说了出来。对此,三位足协官员的态度几乎一致,一方面进行安抚,另一方面希望辽足把具体情况说明,足协根据录像进行审查。在通话中,吕枫表示,因为三番五次申诉没有任何结果,所以也不打算再作申诉。不过,他还是会给足协发一个传真以说明情况。“现在再申诉估计也没有什么意义,我们只是希望足协能够对中国足球愈演愈烈的不正常现象给予重视,不,现在不是重视就行了,必须得采取措施!”吕枫激动地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