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广沪否认地域情结说 杨祖武拒评新援阿莱克斯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中超第五轮的一场比赛,由北京现代主场对阵深圳健力宝。最终健力宝客场4-1大比分战胜北京现代,并以净胜球优势超越大连实德荣登积分榜首位。赛后朱广沪感谢运气,杨祖武承认漏洞太多。

  深圳健力宝队主帅朱广沪:我们队员很努力,同时队员不存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域说,杨晨、薛申这些北京籍的球员踢的都很好,郭瑞龙、谢峰他们都是教练,都做好了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己的工作,所以这个结果就出现了。也感谢深圳球迷赶到北京来助威,我们有运气,在先失分的情况下,最后扳了回来。

  北京现代队领队杨祖武:祝贺深圳队取胜,我们踢的不太好,积极性和激情不如对手,防守有漏洞,不能贴住对方,回去要好好总结,打好下场与天津队的比赛。

  有关新外援阿莱克斯的表现,杨祖武并没有下结论,他只是说:因为下一场还要让他打,所以就把他换下去了,他需要时间来适应。

  朱广沪否认地域情结说,他表示,这些北京籍的球员在训练中表现都很优秀,所以才让他们首发出场。

  (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