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打出快速反击 王祥头球破门替重庆扳回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近来状态神勇的鲁能队大将李霄鹏就破门得分,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鲁能队宋黎辉建功,第39分钟李金羽破门,上半场鲁能以3-0领先力帆,下半场第23分时,李金羽再建一功,刚过不到二分钟,重庆队的王祥扳回一分,目前鲁能以4-1领先力帆。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山东鲁能队进攻到前场,力帆犯规,鲁能队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鲁能队任意球由李霄鹏主罚,他起脚直接一脚大力打门命中。鲁能1-0领先力帆。

  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力帆队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刘越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鲁能队抢点顶出来,从右路快速反击,传给了前场的李霄鹏,突破后传到中路,尼古拉斯再传球,宋黎辉一脚劲射,球进了,将比分扩大到2-0。目前鲁能队以2-0领先力帆队。

  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鲁能泰山队从左路发起一次进攻到前场,横传中路,李霄鹏把球传给李金羽,李金羽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目前鲁能队以3-0领先力帆。

  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中场重庆队断球,但传球失误,中场鲁能泰山队断球后快速进攻到前场,禁区内尼古拉斯横传球,后点的李金羽抢点打门,进球,鲁能以4-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重庆奇伡队发起一次快速反击到前场,从右路斜传到禁区内,王祥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目前力帆队以1-4落后鲁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