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玉红吹出王新欣入球 辽足一片怒火向“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或许怎么也没有想到,连续几场比赛裁判竟然和自己较上了劲,继上一个中超主场辽鲁之战主裁判胡鹏春出现明显失误、联赛杯主场辽青之战陆俊将阿比奇罚离出场并追加停赛之后,在本轮进行的中超联赛主场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李玉红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将辽宁中誉队前锋王新欣的入球判为无效,李玉红的这个判罚在赛后引发辽足上下极大的不满。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李玉红示意辽足的这个进球无效时,坐在替补席上的辽宁队球员和教练员几乎都要冲进场内与李玉红进行理论,好在边裁及第四官员及时拦住了情绪激动的辽宁队球员们。而此时在球场,李玉红面对上前询问的辽宁队球员只是在反复地强调王新欣犯规在先,所以自己才吹这个进球违例。但是在赛后在场上的辽宁队主力球员在谈到这个进球都信誓旦旦的表示李玉红纯属误判辽宁队一个好球。

  打入这记争议球的国奥小将王新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道:自己可以发誓这个球自己没有任何附加动作,自己不仅先踢到皮球,而且整个动作中丝毫没有碰到冠城门将孙寿博,所以主裁判说这个球自己犯规在先绝对是错误的。

  当时也在禁区内的队长肇俊哲更是直言,当时王新欣距离孙寿博的距离有差不多一米远,按照规则这样的距离根本谈不到什么抬腿过高。

  就在赛前还对李玉红这个在国内一直争议的裁判表示担心的辽足总经理吕锋在赛后也是怒不可遏的找到李玉红寻问个究竟,但结果自然无济于事,吕锋随后也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要仔细观看录像,如果这个球确实没有问题辽足还是要向中国足协反映。但是不是以上诉的渠道还没有确定,因为此前辽足已经申诉过一次,足协也已经公开承认裁判执法有错误,但却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所以这一次辽足一定要想个办法来抗议自己的不公平待遇。

  辽宁队的主教练马林一向非常有涵养,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即使有对裁判不满也只是含沙射影的指出,但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马林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愤怒。马林直言,辽宁队一而再再而三受到这种不公正的裁判,自己不仅仅感到遗憾,更感到绝望,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辽宁队总是要受别人的欺负,受伤的总是辽宁队,不公平的判误反复出现在辽宁队的身上。

  马林告诉记者,阿比奇受到停赛四场本身就已经一个冤案,当时阿比奇根本没有辱骂陆俊,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红牌罚了下来,更不可理解地又被停赛四场,所以这无形之间就等于给辽足在联赛增加了一道艰难的坎,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球员心理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冠城队,事实上证明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但自己万万没有想到大家千艰万苦获得的一个宝贵进球就这样被裁判吹掉,这样的裁判对辽宁队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

  柳叶

门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