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莱克斯获得上岗证 中超第一身价外援将战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11日17点40分,北京现代队罗马尼亚外援阿莱克斯的国际转会证明,终于传真到了中国足协注册办。这一纸传真的到来,也彻底扫清了阿莱克斯上场的障碍。本周日现代队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这位中超第一身价外援将献出处女作。

  11日,阿莱克斯跟随国安一线队返回北京驻地,正式开始随队训练。在随队3天的训练中,阿莱克斯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的防守能力更是将为现代队目前孱弱的后防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增加一份保险。作为罗马尼亚双冠王迪纳摩队的主力后腰,阿莱克斯在其国内便有“铁闸”的称号,防守意识非常出色。

  不过,阿莱克斯毕竟与现代队的磨合才刚刚开始,在11日的训练中还时常出现比较低级的传球失误情况。面对国脚云集的深圳健力宝,阿莱克斯恐怕很难有太好的表现。

  提及周日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阿莱克斯倒是充满信心。阿莱克斯透露说,他今年的状态很好,不仅在迪纳摩获得了联赛与足协杯的双冠王,在来中国之前的5月27日,他还曾经代表国家队与爱尔兰队打了一场比赛,而这也是阿莱克斯第一次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一线队出场。那场比赛罗马尼亚0比1告负,阿莱克斯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

  对于周末的联赛,阿莱克斯说:“如果教练让我上场的话,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开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