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增援“兄弟军” 千万重奖悬赏国际阻击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东风连上海报道 上海国际球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落魄和尴尬过,先是俱乐部传出“转让风波”,史无前例地开始拖欠工资;随后中超联赛开打后裁判屡屡“作梗”,眼看到手的3场胜利全部化作平局,由此连累他们只能连拿4次20万元的平局奖。眼瞅着收入急剧下降,国际的队员们都非常郁闷同时也很无奈。但在客场挑战实德前,好事终于降临到国际队员身上。根据内部消息:健力宝近期火线“增援”国际——打进一笔1000万元的资金,这笔钱除了付清拖欠国际队员4个月的工资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将作为鼓励国际客场阻击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德的巨额奖金。

  “深圳已经制定了本轮登顶的计划,除了自己必须客场战胜北京现代外,国际能否在大连成功阻击实德也非常关键。他们选择在这个时候打进这么一笔钱,其实意图已经很明显,就是要大大提升国际队员们的斗志。上海国际这个赛季赢球奖金是单场40万,就算德比大战也不例外。这个数字不要说在中超,就是在中甲也算不得很高,这跟以前俱乐部一掷千金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国际队员们肯定是其中感受最深的人。上海国际目前4战4平,他们其实急需一场比赛的胜利。尽管客场对大连实德赢球比较困难,但健力宝方面表示只要能够逼平就算完成任务,这对于上海国际来说无疑轻松多了。”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

  在成耀东的带领下,上海国际已经成为一支颇具战斗力的球队,从打完的4场中超联赛来看,谁想要打败国际很难。一方面,在对阵强敌时国际采取的多是防反策略,他们的前锋线拥有多名速度很快的球员;另一方面,这支球队在老队员的带领下韧劲很足,客场对天津前10分钟就0比2落后的情况下,居然到比赛结束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还差点反败为胜。

  实德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中超冠军,主场迎战上海国际必然采取攻势,在这种情况下一旦久攻不下就很有可能会吃大苦头。“去年我们在客场1比2遗憾地输给了大连,但从比赛的质量和内容来说,我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大连虽然是支强队,但我们从来没有害怕过他们,去年主场1比0战胜他们就是明证。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和我们球队的特点,客场战胜或者打平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刚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的祁宏对记者说。

  目前上海国际主力基本摆脱伤病困扰,因为没有参加中超杯首轮比赛。他们得到了十来天的整休时间,成耀东更是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有针性的训练和调整,再加上高额奖金的刺激,实际上上海国际这次大连之行表面上低调,实际上是满怀信心准备大干一场。

  “我们现在是4连平,因为还没有输过球,所以这场比赛的目标也很简单,就是继续保持不败金身。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们,但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更有利于球队的发挥,我希望我们队能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主教练成耀东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调。

  在人员方面,上海国际虽然有人停赛有人受伤,但主力阵容基本保持完整,外援阿尤和库拉全部伤愈复出。国际队员们目前最为担心的可能还是裁判的问题,他们表示不想再在这方面受折磨,队里面也统一了认识,不准再出现像前几轮跟裁判激烈争吵的场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