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大连重点筑好防守墙 上海国际期待客场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2:15 东方早报

  阿尔西诺红牌停赛、祁宏因伤基本缺席,然而今日出征大连,国际期待雄起的决心没变。“打大连比较有心得……大连队比较讲究技术,我们不怕玩技术的球队”,国际不少队员都这样认为。针对前四轮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问题,国际队近日作了专门总结:无论场上发生什么情况尽量保持克制,尽量减少与裁判的争执。

  国际保三争冠的目标不变,大连一役至关重要。“赢下大连,球队的士气一下子就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能提上来,接下来的联赛也肯定会好打很多。”一俱乐部官员表示。近日一直参加合练的申思也表示:“尽管前几场比赛,我们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从纯足球的的角度看,我们还是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主教练成耀东也非常认同靠技术迎战大连的观点。

  除此以外,对于本场比赛,国际队上下一致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我们首先应做好防守,”申思在谈到如何对付大连队时,第一句话如是说,“毕竟从实力和经验上,大连队都占上风。”

  李彦在前四轮比赛中攻进三球,但成耀东并不打算让其更多地参与进攻。“我的位置是后腰,更多的任务还是防守。”李彦表示,“打大连,我们最需要注意的也是防守,我参与进攻的机会更多还是来自定位球。”近日的备战训练中,成耀东多次将攻防队员分开,亲自指导防守队员的训练,进攻队员则由吴兵带。成耀东认为,中场长传边路,是国际对大连一役防守的重点。

  祁宏在国家队受伤,昨日返回上海与球队汇合,今天随队前往大连,但周六上场希望不大。阿尔西诺红牌停赛,并没有参加战前的训练,值得庆幸的是,阿尤近日状态不错。在保持后卫线不变的情况下,成耀东对中前场作了比较大的调整,王云、黄勇、杜苹、沈晗,四人之间竞争激烈,首发替补以及位置均飘忽难定。

  董进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