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津门用高温备战 汤乐普两套阵型进行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维尼报道 12日,青岛贝莱特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为此9日下午全队在基地进行了分队比赛。

  按照常规,贝莱特队赛前的模拟赛一般安排在周四进行。不过这一次,汤乐普却提前了一天,而且将比赛时间安排在青岛每天最热的下午3点进行。对此,主教练汤乐普解释道:“队员近期的训练比较辛苦,我们今天打了对抗,明天适当调整一下,后天就要前往客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我想这种安排会更有利于保持队员们的状态。至于为什么选择在每天气温最高的时候训练,这主要是为了提前适应天津高达34℃的气温。”但青岛近期的气温始终持续在20~27℃,因此即使是在每天温度最高的时间训练,与天津的气温仍然有一定差距。

  昨天下午的模拟赛,汤乐普排出了352和442两套不同的阵型进行对抗。主力一方依然使用352阵型,汤乐普设置了双后腰,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吕刚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小将刘健取代了他在后腰的位置与陆锋搭档。替补一方的阵型则是442,主教练汤乐普告诉记者,如此安排的主要目的在于让替补一方模仿对手打法,同时,自己也做两手准备,根据对手的变化随时调整阵型,以防万一。

  贝莱特队本赛季主要目标就在联赛和足协杯,为此,全队中超杯的比赛全部使用了替补队员。不过贝莱特队在中超杯上并非毫无收获,刘健、耿志强、白毅等几名年轻中场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主教练汤乐普的重视,在昨天下午的对抗中,他们甚至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汤乐普又单独留下刘健,对他进行了专门指导。

  10日下午,贝莱特队将进行小运动量训练,11日上午,全队将起程奔赴天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