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庄家曾拿300万诱惑力帆 球员:应该报案抓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亦奇报道 在力帆掌门尹明善从昆明回来之前,俱乐部暂时还没有透露哪些内鬼要被“明正典刑”,球员们也坚决不肯提到究竟是哪些队友即将被“冷冻”。实际上,由于教练组知道事关重大,因此严加保密,估计球员自己也不一定了解具体的名单。不过由于“捉鬼”事件正向着淡化方向处理,力帆上下的紧张空气正在逐渐消失,在9日的队内训练中,久违的笑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1日,力帆队将兵发济南,准备13日的中超第五轮比赛。9日主教练余东风带领球队进行了例行训练,整个训练场面比较轻松,王安治甚至有心情跟大家开起玩笑,而且从训练过程来看,还看不出哪些球员有被孤立的迹象。对于13日的比赛,力帆的利好消息是外援舒马赫可以复出了,但面对急于抢分的山东鲁能,力帆上下对比赛不敢太乐观。

  其实,表面上力帆已经恢复平静,但私下里在球员内部还是弥漫着紧张的情绪,特别是那些曾被怀疑的球员。实际上捉鬼行动并未结束,7日余东风召集队内的所有管理人员,大家讨论了一份名单及处罚方案,这份集体认定的名单早就交给了俱乐部,并将作为内部处罚的根本依据。但事情暂时没有了下文。

  不过由于迟迟悬而未决,对于这个持续了将近10天的捉鬼风波,球队内部已经开始出现了不同的声音,部分球员并不认为“捉鬼”是一种真正奏效的方式。“为什么俱乐部不干脆报案呢?”有人一语点出了本来可以更加奏效的调查方式。

  有球员回忆起6月2日力帆那场出问题的比赛,据说力帆高层人物曾透露,赛前几天就有庄家找到他们,希望他们能够放水,允诺兑现300万感谢费,但遭到了力帆高层的严正拒绝。“现在回过头一想,他们既然没有做通俱乐部的工作,肯定调头去做球员的工作,那就干脆应该找这些庄家,问一下究竟是哪些人参加交易了。当然,这个‘问’,要由检察机关来完成。”一位队员这样说,“如果报了案,实际上很好查,哪个庄家和俱乐部联系的,我们就把他举报到检察机关那里去。三百万的赌球案子当然不是小事情。”按照这位队员的说法,这样的捉鬼方式才既光明正大,又卓有成效。

  从力帆客场0比4输给冠城的那场比赛之后,究竟是力帆哪个高层官员接到的庄家电话,外界一直不得而知。眼下俱乐部看来也不愿意把这件事情继续搞大。“说真的,我们只想快点让球队回到正轨上来。”一位力帆官员这样对记者说。有人分析,内部处罚几个球员实际上很简单,但是要真的进入司法程序,显然更让内外交困的力帆有些吃不消。眼下外援亨里克刚刚离开重庆,有关这位外援的签约,就连重庆球迷都对力帆的操作很不满意,俱乐部当然要集中精力到联赛中来,试图取得好成绩扭转颓势。

  去年力帆主场和冠城的保级大战之前,有重庆球迷就在赛前一天召开的交流会上向力帆发难,询问他们是否真的是想搞好重庆足球,理由是在很长时间里俱乐部没有购买足够分量的外援。这次高价引进亨里克,力帆最初还认为是遂了球迷一桩心愿,但是事实证明他并不适合力帆。上周,一位球迷当着尹喜地的面很不客气地指出:“引进外援竟然连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都不知道,力帆方面应该反思这件事。”尹明善对这一状况的答复是:“外援不好,我们可以再花大价钱去买好的嘛。”随后传出消息,力帆甚至带话给经纪人,要求他们关注欧洲杯上一些二流队的好前锋,如此着急的心态显然体现了对球队前途非常关心,但是远水难解近渴,现有人手还得挺过联赛第一阶段剩下的日子。面对洋河基地里那面还一尘不染的中超进球榜,力帆上下谁都难以轻松起来。

  余东风认为,13日客战山东最为重要的是球员找到上周日和冠城比赛时的感觉,这些球员加上舒马赫,将是力帆在第一阶段联赛依靠的班底。四场联赛仅得1分的战绩着实糟糕,外界甚至有人已经开始调侃,重庆力帆可能创造一个纪录:连续两年从顶级联赛中降级!面对这些说法,力帆现在也只能暗地使劲,“等球队成绩上来,什么都好说。”俱乐部一位副总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