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区楚良叹息:惨哪! "捉鬼"红塔老将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8:0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江枫报道

  一个人突然习惯于沉浸在对过去的怀念里,通常只有两种情况:一,他现在过得不好;二,他现在过得很好。过得不好的怀念从前过得好的时光,过得好的怀念从前过得不好的时光。区楚良属于前者。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力帆“公投内鬼”之后,作为原红塔队中比较知名的球员,区楚良与霍智宇针对此事开口了。

  “怎么说呢?出现这种事情,况且我现在还是教练组的成员,很多话就更加不方便聊了。与四川和辽宁的比赛,我都上了,倒霉的事儿(净丢8球)也都让我碰上了。”说到这里,区楚良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记者随后问他,有没有听说俱乐部已经抓到了几个“内鬼”的事情,区楚良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记者把打探到的消息告诉他,他听了后问:“你觉得这样的做法(指公投内鬼)合适吗?”记者说:“有些滑稽!”区楚良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霍智宇认为:“力帆队中超前四场联赛一场未胜,首先是对手都比较强,另外老力帆和老红塔队球员还处在融合期,肯定影响到了球队整体的发挥。(至于)中超杯客场对四川,上场的基本上都是老红塔球员,但是年轻人较多,像胡伟、李治他们都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影响自然很大啦。主场打四川,全队的阵容搭配比较合理,红塔中坚球员整场比赛基本上都维持在6人左右,而且全队的士气都很高,对方又早早地罚下去一个人,我们最终赢球也就在情理中了。”

  随后记者又和他们聊起了红塔球员在力帆的生活。区楚良认为:自己是个老球员,经历了很多事情,换个地方适应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一些,倒是那些红塔的年轻球员来到重庆后,感到有许多的不如意、不顺心。区楚良还对重庆部分媒体认为老红塔队走了周挺和王霄后就不会踢球的说法表示难以理解,他认为这些媒体的倾向性过于严重,报道的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不够客观的。记者让区楚良概括一下现在在力帆的生活,他言简意赅地说:“惨哪!”这句话后,区楚良沉默了。霍智宇稍微乐观一点,他说:“红塔转让,可以说我们来到重庆也是不得已,不过我感觉还不错。当然了,到一个新地方,肯定要积极地适应,我想那些年轻的红塔队员也应该这样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