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轮不胜将大戚逼下神坛 解读天津队的萎靡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7:53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球队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要负全部责任。”在中超联赛开赛仅仅四轮过后,记者已经听到大戚如此说过两次了。与赛季前的巨额投入相比,天津队并未在成绩上体现出相应的效应和价值;而与外界对跻身中超后的天津队的热忱期盼相比,天津队更是难以令人满意,甚至与俱乐部和球队自身的定位和预期也存在着巨大的落差。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为承载着天津足球复兴重任的大戚,的确应该为球队如今的萎靡和迷茫承担起责任,但公平地说,正如他在1997年十强赛总结会上所说的“我只负我该负的责任”一样,只将戚务生一个人摆在风口浪尖多少有失公允。其实当天津队连续不胜的时候,天津媒体始终显得非常低调,甚至可以用宽容来形容,其中很大原因并非源于姑息,抑或是不敢批判,而是大家都很清楚天津队如今的状况远远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

  大戚固然在一些场次中存在着临场指挥、换人调度等问题,同时在遴选内外援的过程中也有一定失误,但俱乐部自身体制、对球队的整体掌控上以及一些管理工作上的细小环节中,也远远无法达到完善。

  3平1负,排名中超第10的现实,犹如一盆彻骨的凉水兜头而下。尽管还尚未完全浇灭所有的希冀,但也将自视过高的天津队拉回了现实,同时也使得有些狂躁的媒体和球迷回归现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