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尔桑这回的麻烦惹大了 面临俱乐部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7:22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昨天,天津队最大的新闻是在中超杯赛首轮第二回合中赢了个7:0,另外一个大新闻就是杜尔桑因为违反纪律给自己惹了个大麻烦,正面临着俱乐部的处罚,最严厉的处罚方式为解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事情的过程其实并不复杂,6月2日球队战罢中超杯赛第一轮后,6月3日休息一天,这一天杜尔桑没闲着,带着自己的弟弟和马拉一起跑到了香港,并提前和俱乐部说好,6月4日午后返回天津报到。6月4日马拉如期回来了,可杜尔桑却留在了香港,原因是他弟弟的签证出了问题被香港海关扣留,他得留下来陪弟弟,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马拉临走的时候,他告诉过马拉回天津帮他说明情况多请一天假。稍后不知为什么传来了另外一种说法,杜尔桑在马拉走后,和弟弟动了直接从香港返回土耳其的念头,只是消息传回天津后,引起了俱乐部的极大不满甚至震怒,杜尔桑害怕坚持下去对自己不利,才于6月5日晚些时候回到了天津。

  如果就事论事地看,杜尔桑的罪过充其量就是先斩后奏多给自己放了一天假,罚点儿钱给个警告足矣,根本上升不到让俱乐部如此愤怒,导致杜尔桑现在只能惶惶不可终日地听候发落,这只能证明此前他已经太“遭恨”了,“香港事件”不过是个导火索。

  很多天津队的队员私下都说过,这么多年就没见过像杜尔桑这样自由散漫的队员,虽然他是来球队报到最晚的一个,到现在为止不过一个多月,但是关于他的劣迹,随便谁都能说上几段。比如几个外援不和球队住在一起,只有杜尔桑的训练最不正规,哪天说不来就不来,来了说不练就不练;比如外援虽然不受球队的整体作息管理,但也得有个自我约束,可杜尔桑经常凌晨吃宵夜,半夜返回住地;比如嫌弃俱乐部安排的住地太贵,在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的前提下,杜尔桑竟然悄悄找房搬家了,惹得大家一度以为他丢了,最可恨的是天津队中超第二轮客场到上海和申花队比赛,赛前一天杜尔桑不认真准备比赛,竟然很逍遥到朋友推荐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大吃特吃……如果杜尔桑每场比赛都表现出众也罢了,问题是踢了几场球,除了偶尔能让人感觉他小技术不错外,他实在也没给天津队做什么贡献,这样的队员让人不火冒三丈才怪。

  可能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早就动了“整顿”杜尔桑的念头,这次“香港事件”不过是他自己不谙世事卖了把柄给俱乐部罢了。从目前的情况看,俱乐部还没有最后决定是把事态扩大化,逐字逐句地考究合同细节,争取在俱乐部不负担违约赔偿的前提下提前和杜尔桑解约,还是仅仅对他进行一些适当的处罚,把帮助教育当成最终目的,促使他以后乖一点。到底何去何从,其实取决于俱乐部对杜尔桑是否还有利用价值这一问题的最终判断。

  虽然杜尔桑的经纪人王元昨天表示,事情可能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严重,但实际上不管最后俱乐部会不会铁了心把他“请”走,杜尔桑的麻烦都大了,因为即使决定让他留下来,以后杜尔桑也得“洗心革面”在队里好好听话,再散散漫漫是坚决行不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