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尹明善告诫队员: 别做中国足球“最丑陋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7:01 《球迷》报

  欣华

  力帆队在中超杯赛中可能出现“内鬼”的事引起广泛关注。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因此告诫力帆队队员,别存在侥幸思想,别做中国足球“最丑陋的球员”。

  力帆队在6月2日的中超杯赛中,以0:4惨败给四川冠城队。赛后,力帆俱乐部高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怀疑队中出现“内鬼”,并于4日请评审团认定了“嫌疑人”。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出于谨慎和对队员负责,俱乐部近几天内不会处理队员。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上了“黑名单”的队员日子就好过。尹明善告诫队员说:“我提醒所有的队员,千万别存在侥幸思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没证据不等于永远没证据,说不定哪天就暴露了。”

  显然,力帆俱乐部打击出卖球队的“内鬼”不会手软,更不会就此罢休。尹明善说:“我们的队员还这么年轻,别最后被查证而锒铛入狱,别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丑陋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