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贝莱特二队兵败营口 “鱼与熊掌”没能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6: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记者刘红星

  新闻提示:昨晚,在中超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青岛贝莱特队客场0:2不敌辽宁队,以总比分2:3遭淘汰,无缘中超杯八强。贝莱特以替补作战,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但也失去了晋级机会。“鱼与熊掌”没有兼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输

  在定位球

  探究一场比赛胜败时,往往有很多因素,但是这次占主导的是定位球防守。贝莱特队的两个失球都是防守定位球不力所丢,另外,巧合的是两个失球分别发生在上下半时开场近4分钟时。上半时第4分钟,对方外援雷比接同伴发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下半时几乎同一时刻,对方的23号朱锴发出的任意球,直接吊破李帅镇守的大门。

  年轻缺经验

  这场比赛,贝莱特使用替补更为坚决,尤瑟夫、周新、白毅都没有首发,而胡俊、汤超、耿志强获得了首发机会。从某种程度上讲,贝莱特队客场的首发阵容比6月2日主场作战时更为薄弱。

  由于多为年轻队员,缺乏实战经验,两个失球都发生在阵脚未稳时,另外,对方在25分钟时就被罚下一人,但是人数占优的贝莱特队,并没有办法打开缺口,这与他们在客场“发紧”也不无关系。

  记者观点:贝莱特队在中超杯比赛中,坚持以练兵为主,北上营口,主教练汤乐普和主力部队均没有前往,而是由助理教练冷波和领队关正斌带领替补队员去比赛,“替补”们有了比赛机会,得到了锻炼,从长远看是一件好事。如果用丢弃中超杯的代价,能够换来小将竞技水平的提高,进而增强“板凳厚度”,也是值得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